close

 2861-14594_w_380xh_380.jpg  


機能水3重作用
機能水分子非常微細,能軟化角質層,滲透肌膚底層,保濕和滋潤肌膚,使後續保養品更容易被肌膚所吸收。

機能水含有生物能量晶液及生物燕窩精華,有效促進血氣循環,提升肌膚新陳代謝,使肌膚更容易吸收養分,進而提升其他保養品功效。

一旦血氣循環,皮膚的機能就被提升,機能水含有多種的美肌成分可以更容易滲透肌膚發揮功效。生物燕窩富含豐富的膠原蛋白,能促進肌膚彈力熊果素可明亮肌膚而玻尿酸則有助鎖住水分,使肌膚變得又潤又白。

產品功效:
卓越導入功效高效滲透吸收力UP
有效幫助後續保養品更快吸收,使妝感服貼持久
燕窩濃縮精華滋養肌膚,同時將肌膚調整到最佳狀態
熊果素成分能有效淡化黯沉,改善缺乏光澤的肌膚,由內而外帶給肌膚透白明亮
玻尿酸保濕肌膚,鎖住肌膚水分
舒緩肌膚乾燥感及防止細紋形成,給肌膚緊緻彈力滑潤感

 

 旋轉CIMG8593-tile.jpg  

看著DM就覺得好升火阿,其實前陣子我也有偷偷去小屈看這系列的產品,沒想到真的讓我抽重這次的試用~>/////<

 旋轉CIMG8607-tile.jpg  

盒包裝及瓶身外觀看起來都頗有質感。盒包裝對產品的標示很清楚,足以認識機能水的功效及使用方法了!

 CIMG8616.JPG

CIMG8619.JPG

旋轉CIMG8623.JPG  

CIMG8624.JPG  

瓶罐拿起來頗有重量,瓶子應該是玻璃材質,蓋子是淡黃色透明狀。

整個瓶身設計,由上往下看是三角形,由底部看是圓形。其實只看外表,就感覺很高級~

 CIMG8630-tile.jpg  

 

我是第一次使用機能水,看了以上的介紹,就知道機能水是多重功效的保養品。

而且這款有添加燕窩精華跟膠原蛋白,這兩種成分是我目前的保養品中所沒有的。

 

 CIMG8640.JPG  

質地很像水乳液~乳白色的,味道是我的菜!好喜歡那種清香的味道,有點像某種花的香味~GOOD!先試用在手背上~

 CIMG8701-tile.jpg  

CIMG8708-vert.jpg  

應該可以辨認出有吃到機能水的肌膚,肌膚比較飽滿,肌紋比較不顯吧!

 

這款使用的方式很像擦乳液那樣,很好推勻。在推的過程會覺得滑滑的,這時我就順便做點拉提按摩,機能水的質地雖然稠稠的,但吸收速度很快。

 旋轉CIMG8653-horz.jpg

旋轉CIMG8669-tile.jpg

旋轉CIMG8690-tile.jpg  

使用後的肌膚,好滋潤喔!臉部摸起來的觸感很滑,但ㄧ點也不油膩喔!這點倒是很神奇!因為我以前使用的保養品,觸感很滑的話,相對的,感覺起來就會比較油一點,但這款一點也不會。

 

使用機能水後,肌膚的滋潤度就好像擦了乳液後那樣的保溼,簡直可以說是『All in one』!不過我還是有擦點乳霜啦!

 

擦了乳霜後,臉部肌膚也不會太過油膩,而且,乳霜的吸收度有提升喔!這瓶ㄧ直強打的功效-導入。使用機能水後,可以增加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雖然單擦機能水已經覺得臉部夠滋潤了,再擦點含油份的乳霜,吸收度一樣不減喔!

 

有了這一瓶,保養時我都優先拿這瓶來擦。『燕窩滋養膠原蛋白機能水』是新寵兒!有了這一瓶,其他的化妝水還有精華液都暫時被我擱在一旁。

 

連續用了3天後的肌膚:肌膚是有一丁點提亮,且肌膚彈性也變的不錯,但最令我滿意的是~使用後肌膚的柔嫩感!

 旋轉CIMG9090-tile.jpg  

順帶ㄧ提~母親節晚上有家庭聚餐,在這種時刻,當然會想美美的囉!所以就化妝了!化妝前的保養功夫不得馬虎,要不然很容易脫妝。當天要忙的事情比較多,所以出門前的準備時間就比較短,所以除了抓緊時間之外,保養方面我選擇一瓶底多瓶的『燕窩滋養膠原蛋白機能水』,擦完之後再擦點BB+粉餅,臉部肌膚就很透亮囉!而且保溼度也很足夠。

 旋轉CIMG9128-tile.jpg  

過了4小時後的妝還是很服貼!這一瓶真的好方便,可以快速保養,又可以讓肌膚水水、嫩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