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參加的是痘痘肌組,拿到的產品是:溫和潔膚乳(油性肌膚專用)+ 長效潤膚乳。

 CIMG8231-vert.jpg  

溫和潔膚乳(油性肌膚專用)

 CIMG8238.JPG  

一瓶有29ml,瓶子側身有標示製造日期、有效日期。

 CIMG8240.JPG  

拿到這款其實很開心耶!

因為臉部都會長ㄧ些小痘痘問題,

讓我開始覺得抗痘跟控油的重要性。

 

質地是透明露狀的,流動性很好,有淡淡的香味。

原本以為它的質地應該是白色乳狀的,因為名字是潔膚

 

我先用化妝棉沾取潔膚乳,擦拭臉部肌膚

 旋轉CIMG8251-tile.jpg  

CIMG8258-vert.jpg  

旋轉CIMG8262-horz.jpg  

擦完感覺臉部比較不油了!

但是在擦拭的過程中有點小起泡,

所以還是在加水搓泡泡好好的洗臉吧!

 CIMG8266-vert.jpg  

旋轉CIMG8276-horz.jpg 旋轉CIMG8288-horz.jpg  

加水搓幾下就起泡囉!

泡泡算是蠻細緻的,只是量不會很多

而且洗在肌膚一下子泡泡就消失了

所以拍照時比較沒有泡泡感~

沖水時很好沖乾淨,洗後感不會很緊繃,摸肌膚柔柔嫩嫩的。

前幾天左臉長了ㄧ顆大痘痘

破掉的時候有傷口,有傷口的話,

在使用保養品跟清潔用品就比較費心了!

因為傷口是很脆弱的阿,用不好的話很容易過敏或感染

 

再洗這一款的時候,就真的不會刺激到痘痘的傷口,真的很溫和啊!

 

 

長效潤膚乳

(乾燥性、敏感性肌膚適用)

 CIMG8307.JPG  

瓶底有標示製造日期跟有效日期,ㄧ小瓶有30ml

 CIMG8310.JPG  

這瓶的開口設計比較好,不怕一下子倒太多。但是瓶身不好擠壓,使用上有點不方便。

 

這款的質地是白色的乳液狀,味道淡淡的,不太能描述味道像什麼

但我覺得聞起來有點奇怪,因為不是香香的味道。

我是味道控這樣的味道我不太能接受抹在臉上,所以就當身體乳來使用。

先在手背試試質地:

 CIMG8314-tile.jpg  

抹開其實不會很油耶!滋潤度很足夠,但不會油膩,這點真的很棒!

 CIMG8316-vert.jpg  

前幾天不知道怎麼回事,手部開始會癢癢的,

照片所指的那個地方就有點紅紅的,我沒有特別抓它唷!

紅完知道現在是反黑,因為傷口正在復原,產生的結痂。

結痂ㄧ般都會乾乾癢癢的,若是抓它的話就會惡性循環

這幾天都不太敢擦身體乳,怕感染傷口

這幾天就擦這款長效潤膚乳,

我想說敏感肌膚可以用,應該沒有問題。

結果真的很OK!手部肌膚比較不癢了!

也解決結痂部位的乾癢問題,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