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寒假,因為天冷嘴饞,一直吃吃吃,導致過多的熱量變成脂肪囤積在身體。原本想利用夏天食慾較低的狀態下~好好進行減肥計畫,結果卻因為熱量控制不佳,沒達成效果!

所以看到這次的體驗~就蠻想嘗試的!!

(PS.夏天人們愛吃的冰品、飲料,都添加很多糖分,以至於感覺起來吃不多,吃進的熱量卻遠比想像的多喔!)

 CIMG7947  

收到的產品是盒包裝,外面有用塑膠封膜包覆住,我覺得這樣的食品包裝比較有保障呢!

 CIMG7951    

這次的體驗很大方~直接送一盒!

 CIMG7952-horz

盒包裝上,該有的產品資訊都有標示喔!

成分中的四棱白粉藤萃取物及白腎豆萃取物,是對食物熱量的吸收有抑制作用。我對白腎豆比較了解啦~它是針對澱粉類的抑制吸收。

 CIMG7954  

這一盒裡面有15包喔!所以我決定,利用每天的午、晚餐來食用它!

 CIMG7955-tile  

小小的包裝,也很方便攜帶出去~而且包裝上也是有很詳細的產品資訊。一包不到44大卡,我想比外面隨便一杯飲料,都來的低熱量吧!!

 

最佳食用時機順序:

1.吃下第一口食物前喝完

2.隨餐飲用

2.餐後30分鐘內喝完

 

對於它餐前餐後都可以食用這點,我是蠻喜歡的!像有些產品是限定只能餐前吃,我常常會忘記啊!!

 CIMG8100  

這是我們家常煮的午餐~~一鍋的麵,青菜只有兩三枝,而且麵是澱粉類,身體蠻會吸收的!

沒關係~餐後來一杯阻斷系纖果茶~~

 CIMG8104  

 CIMG8106-tile  

它的粉末蠻細緻的~而且聞起來有香甜的味道~嘗一下有點像甘梅粉的口感!

 CIMG8109-tile  

我泡了約150c.c的量~

 CIMG8111  

記得攪拌均勻,不然杯底很容易結塊~

 CIMG8114-tile  

!!一杯香甜的纖果茶就完成了!

 CIMG8119  

他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很好喝喔!!

 CIMG8123-horz  

還有阿~~有些時候,都會突然很想吃雞排等等的炸物,雖然熱量很高~很油,但還是會敵不過這些炸物的誘惑!

 

對於炸物,我選擇隨餐飲用。

我發現阿~邊吃雞排,邊喝纖果茶,會覺得雞排的油香味越來越淡,都還沒吃完,就覺得不想吃了!

(PS.我喜歡吃雞排是因為油香味~~)

比起以前是~雞排吃完了,還意猶未盡的想吃...

阻斷系纖果茶幫我減少的雞排的食用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