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拿到的嫩手霜是山茶花口味的,外包裝是淡淡的粉紅色,很可愛!

 


 

 

產品封的好好的,避免運送過程中損壞,嫩手霜上也有標示製造日期,是出爐不久的,很令人放心!

 



嫩手霜的
4種重要的成分及功效,看起來真的很動人耶!雖然是專櫃級的成分,但價錢卻是平民級的喔!而且蒂芬妮亞是MIT,要多多支持才行。

 

 


嫩手霜的質地很水,推開後很好吸收,且吸收後過一陣子,完全不油膩。這款嫩手霜我覺得很清爽,且擦完之後,手部都會滑滑嫩嫩的,實在很好摸!

 

其實我平常擦護手霜的時段都是在睡覺前,因為睡著之後,就不需要摸東摸西、洗手等等。怕擦了護手霜油油的,握筆寫字還是拿東西,摸到的東西都會變有點油油的,實在很不方便啊!而且洗手之後,護手霜在皮膚表面形成的膜又被破壞了。

 

擦這款嫩手霜,我覺得它的質地算是清爽型的,我個人也比較喜歡這類型的護手霜。不需要等睡覺的時間才能擦,平常出門前,我就會先擦這款嫩手霜,

 

等到要寫字握筆的時候,嫩手霜早就吸收在皮膚表面形成肉眼看不太到的膜,所以筆上並不會因為接觸到嫩手霜而感覺油油的,真的很棒!

 

我的手比較不會乾燥而亀裂,所以這款滋潤度對我來說已經足夠了!不過手部

會乾裂的人也可以試試看,因為它含的成分有修護的功效,不要錯過便宜又好用的嫩手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