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產品我就一一來介紹~

 

我的美麗面膜-玫瑰Q10極潤保溼面膜

面膜外包裝是愛心,很可唉!後面也有標製造跟有效日期,還有成份。

 

仔細看~它標榜:弱酸性、無香料、無著色。弱酸性對人體的皮膚比較好呢!


 


 
有玫瑰及山茶花的香味,淡淡的很好聞。面膜有設計敷眼睛的,不過我習慣把它反折,因為要敷眼睛的話,我就不能ㄧ邊敷一邊做其他事情了。而且反折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按摩下眼圈,增加血液循環,有助於消黑眼圈。面膜布薄厚適中,不容易扯破它,所以當面膜不合臉型時,就要動用剪刀了!

整體來說我覺得面膜很服貼,唯一缺點就是鼻子部位有點緊繃,鼻翼兩邊要剪開一點才會比較服貼,但這點小case啦!
 

 


敷完後精華液還剩很多,可以拿來擦手擦腳擦頸部,

精華液的流動性很高,有別於一般濃稠度較高的精華液。 

 
等臉部殘留的精華液吸收之後,摸摸臉肌膚很清爽,ㄧ點也不會黏膩。

我的美麗面膜-綠茶˙珍珠極淨嫩白面膜 

 近聞面膜,只有很淡的香味。

味道比玫瑰面膜還要淡,敷的過程中幾乎沒聞到什麼味道。

 面膜的質感就不多介紹了,跟玫瑰面膜一樣。



敷後的感覺也是一樣,保溼度足夠,且精華液吸收後,清爽不黏膩。


超水感˙草莓Q10晚安凍膜 

包裝上有草莓的圖案,就料想的到它的味道。果然,ㄧ打開就聞到草苺味道,感覺甜甜的很可口!但是不能吃啦!


 
ㄧ包的分量有10g,後面有標是1次的分量。但是我能用2~3次,我都是塗厚厚一層去睡覺,不是像敷面膜那樣洗掉,所以才能用比較多次,要洗掉的話就要塗更厚了。

 質地呈現透明的凍狀,跟肌膚接觸之後,凍膜好像受熱溶化了,所以跟掌心接觸的那ㄧ面感覺比較水喔!再掌心待久一點,它會變成可滑動的果凍。


 

塗抹在臉上,推開後感覺肌膚有微涼的觸感,還蠻適合夏天使用的。
 
塗抹完臉上很水,都被凍膜包覆住了,再按摩一下幫助吸收,吸收後再塗一層上去,就這樣去睡覺囉!

隔天起床後,臉部沒有出油,真的太棒了!而且臉感覺很滑嫩,洗臉後,滑嫩的觸感還在唷!現在越來越愛使用晚安凍膜了!

 

泡泡舒芙蕾

 看包裝就知道它是什麼味道了!不過它的品名:泡泡舒芙蕾,我還真好奇會是什麼產品!?所以很認真的閱讀後面的使用說明。

 首先以手背來示範一下啦!


 
泡泡舒芙蕾質地是淡粉紅色又有點透明的顏色,抹開後會慢慢起泡泡,難怪它叫泡泡舒芙蕾,終於知道它名子的由來了!這款跟泡泡面膜蠻像的,最近很夯!大概敷個5分鐘,就可以洗掉了。沖洗時很好沖掉,且使用後的皮膚,感覺有亮一點點,而且觸感很好摸!

其實泡泡本身很有彈性,使用過程中在那邊玩泡泡玩了一下子!

接下來要使用在臉部囉!

 

才塗上去一下子,馬上就出現綿密的泡泡了!而且會泡泡會啵啵啵的發出聲響,臉上也有很舒服的感覺。也許泡泡舒芙蕾也有泡泡舒服哩的意思唷!(純粹是我亂想的XD)

5分鐘後,可能因為地心引力,臉上的泡泡有下垂的跡象,且泡泡也減少許多,表示可以洗掉囉!

清洗後的臉部,跟敷面膜過後的感覺差不多呀!蠻保溼的,而且臉部很滑嫩,真的很棒!

 

粉刺黑面膜

包裝的使用說明很清楚,質地是濃稠的,流動性不高。

 

使用前要先用熱水把鼻頭上的毛孔蒸開,不然很難拔到東西。但我的粉刺都是閉鎖式的,實在很難讓它打開不過我還是加減蒸一下。

蒸完立刻敷上黑面膜,均勻塗抹於想拔粉刺或寒毛的部位就可以了!要塗臉頰也OK喔!
 

現在是春天,天氣算涼,我鼻頭上比較不會冒汗,所以敷這種黑面膜還蠻適合的!但夏天我真的就不行了!除非在有冷氣的地方不然面膜會冒汗就花掉了,很難凝固,所以也拔不出什麼東西!只能說這款黑面膜來的正是時候!

要讓面膜快速乾掉的方法,可以用吹風機吹,但我是用扇子搧涼涼的。

乾了要很小心撕掉,撕的方向要由下往上,粉刺比較拔的出來喔。

很努力要把它撕完整ㄧ點,不過還是有些破洞撕下來~肉眼可以看見少許的粉刺及寒毛,用相機照比較不清楚,粉紅色圈圈處裡就有一些了!

 

美足時刻-鞋蜜粉

 

有薰衣草跟玫瑰口味,兩種味道我都蠻喜歡的。

先使用薰衣草囉!

 

使用方法:均勻灑在鞋子上面


 

蜜粉很細緻,而且散發出淡淡的薰衣草味道。


 

出去走了一整天,通常穿鞋子久了,都會流腳汗,之後就有異味了。但回家ㄧ脫掉鞋子,聞到的是淡淡的薰衣草香,且腳部很乾爽,真的很舒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