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淨妍肌卸妝露
的特色:
無油主張:
100%
無油分,不必擔心油膩感。無油分的凝露質地,可完全溶於水,即使手濕濕,洗淨力也完全不受影響,即使洗澡時也能輕鬆使用。

 深層淨暢:
輕鬆就能使凝露乳化,與肌膚緊密貼合,洗淨成分能深入肌膚紋理與毛孔,在肌膚與手指間形成緩衝,減少磨擦,避免給肌膚負擔。

活化肌膚:
能代謝角質,再將肌膚做好活化的功夫,徹底
清潔彩妝汙垢,並同時守住肌膚必要的滋潤,沖淨後肌膚一樣飽滿水潤。

淨妍肌卸妝露的使用方式:
取適量塗抹於全臉,以劃螺旋的方式與臉部彩妝融合後再以清水洗淨。

 

 

 


酒藏娘
淨妍肌卸妝露


 

而且整個包裝都有用塑膠封膜包覆起來,可以確保它是全的產品外,還可以避免氧化現象。

還有酒藏娘的商標圖案很典雅,感覺是很溫柔、賢淑的女人,我也想變那樣的人阿^O^

 

包裝上有打印一段歷史

 

包裝的背面有標示成分還有商品的方法。

 

底下有打驗製造日期。

 

 

酒藏娘淨妍肌卸妝露,是一罐粉橘色的瓶子,顏色好可愛!

 

而且瓶身按壓的地方,有用一個圈狀的物體扣住它,不用卸妝露的時候,就可以把它扣回去,避免按壓到,卸妝露跑出來,就浪費了!所以這樣的設計很貼心喔!

 

 

卸妝露的質地是透明的液體,有點濃稠度,但流動性很好,進聞的話有一點香味,帶點香味的產品我很喜歡唷!

 

 

這款卸妝露沒有油份!!不知道它的卸妝力如何?

所以我做了測試:將手上塗滿我所有的彩妝用品,先以BB霜為底,在塗上眼影、防水眼線筆、睫毛膏,還有唇蜜。

使用方法:取適量卸妝露,輕輕抹開來,加以按摩,彩妝溶解完,再以水沖乾淨。

 

 


由以上圖片,應該可以知道它的卸妝力很OK了吧!而且溶解速度蠻快的!所以大濃妝或是淡妝的美眉,都很適合用這款卸妝露喔!

 

 

至於洗淨力呢?

 

原本我是手放在水龍頭下面沖洗,右手要拿相機拍照,但拍完時發現沖過水的地方已經乾淨溜溜了!我都沒有去搓揉肌膚耶……而且水龍頭的水柱也沒有很大呀!

到這邊,我想它的洗淨力是滿分的!

不過我還是有多拍照片來說明它的洗淨力。

 

水沖過的地方,大約不到10秒,就很乾淨囉!如果用手部去搓揉的話,卸妝時速度會大大提升!

 

 

洗淨後的肌膚一點也不油膩,因為它成份中不含油,所以用卸妝露洗完臉後,不需要再用洗面乳洗一次臉,這點真的蠻方便的!而且洗後的肌膚也清爽、不緊繃。

 

酒藏娘淨妍肌卸妝露的總評比:(滿分5顆星)

 

卸妝力:★★★★★

卸妝速度:★★★★

洗淨力:★★★★★

清爽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