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新出的時候我就有特別注意,因為我覺得正品的外包裝很美

 

 

黑珍珠頂級時光修護淨肌泡泡( 5m l)

 

洗面乳雖然小小ㄧ隻,開口有用鋁箔封膜封起來耶!原本都以為正品才會這樣~


 

開口試一個小洞,以致於擠出來的洗面乳很細~

 

加水很快就起泡了!而且泡沫蠻細緻的,近聞有香香的味道,很好聞!

 

接下來洗臉囉~

 





洗完後,臉部肌膚摸起來蠻滑嫩的,不會緊繃很舒服。

 

 

 

黑珍珠頂級時光修護柔膚水( 8m l)

 

這款試用瓶的開口設計,本來以為倒出來會很容易暴衝小心控制的話其實還好。

 

質地是透明的液體。抹在手背上,吸收速度蠻快的,吸收後也很清爽。不過香香的味道上,夾雜著一點酒精味……對酒精過敏的人應該就不適合了!

 

 

臉上使用柔膚水的方式,是用化妝棉沾取柔膚水,然後再擦式在臉上,可以順便幫肌膚去去角質。

 





使用後的肌膚很清爽,保濕度對我來說是足夠的。

 

 

 

黑珍珠頂級時光修護精華液( 3m l)

 

 

質地很像凝膠,不過它是有點乳白的顏色,很好抹開來。抹開後感覺肌膚很水,不會油。吸收速度稍微慢一點,要多加按摩才會吸收完全。吸收後的肌膚很清爽,不會油膩,這點我倒是蠻喜歡的!味道上跟也是但但的香味,很好聞。

 

接下來抹在臉上囉~

 



 


使用後的肌膚感覺比較透亮,且質地很清爽!

 

 

3款味道都蠻類似的,除了柔膚水還有酒精味道。但我覺得這香味是添加的,不是成分天然的味道,這點我比較不喜歡!如果味道可以再淡一點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