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剛出來的時候特價

看到這麼可愛的價錢~二話不說就買下去了!

5隻的味道都蠻甜的,我是比較喜歡草莓、水蜜桃跟薄荷

另外兩隻香草跟萊姆我就不是很喜歡了但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


 

護唇膏的包裝其實很簡單,白白的空管,貼上標示貼紙,很符合basic的風格。

只不過貼紙黏的很不緊會一直掉,最後我就把它撕起來了


 

護唇膏我覺得並沒有很保濕,睡前在嘴唇上來回抹了快10回,隔天起床嘴唇已經有點乾乾了,保濕度不是很夠。

這款只適合平時嘴唇的保養,若要睡前擦真的不夠力因為我的嘴唇是屬於比較容易乾裂的,所以滋潤度對我來說不夠力。

 

而且護唇膏含的油份比較少,含臘的量比較多,有時候擦一擦,護唇膏的邊邊都會裂開來這點我蠻不能接受的


 

這款算是我買過最不適合我的護唇膏吧!目前我都把正在使用的牛爾護唇膏,跟甜杏仁油混在一起加熱過,滋潤度已經達到我的標準了!幸好還解救的回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