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家出了蠻多產品的,只是這個品牌我之前都沒有聽過

 

試用包開閃光燈照,都會反光。 

玫瑰保濕凍膜!

玫瑰是我的最愛耶!而我又剛好很喜歡使用晚安凍膜!

 

試用包背面有打印製造日期,所以可以安心使用。


 

凍膜質地是粉紅色的。味道上,就是淡淡的玫瑰香味喔!真的很好聞~~

 

睡前洗完臉,在上點化妝水及精華液之後,就使用這款凍膜啦!

 

凍膜算是懶人保養,但我喜歡用凍膜,不是因為我懶喔!是因為我喜歡動膜厚敷在臉上的冰涼感,很舒服。

 

我使用凍膜的方式,是先塗一層上去,等待吸收後,再一層一層慢慢塗上去。

而不是一下子就厚塗上去,這樣對我的皮膚很容易長肉芽,且肌膚會感覺比較悶~

 

擦完後,皮膚整個很水嫩!侕且有些微涼的觸感,很舒服!

睡覺時,還能聞到淡淡的玫瑰香氛,讓我的神經更放鬆~

 

隔天睡醒後,肌膚沒有因為出油而感到暗沉。臉頰算是蠻清爽的,只有T字部位ㄧ點點出油,肌膚看起來很有光澤,且很Q彈。

臉部也感覺蠻白皙的~I like it

 

洗完臉後的肌膚也很滑嫩,真的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