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try it抽到的試用品,以往try it辦的試用品都是以平信寄出

但這次的產品是兩罐膠原飲,玻璃罐裝的,運送過程可能會破損,所以廠商就有用泡泡棉包好,產品也是以掛號寄出的。我收到包裹時,只覺得好重喔!事先完全不知道有中獎,驚喜就在打開包裹的瞬間>////<

胜肽級膠原飲~~~!我的最愛~~


 

拆開泡泡棉,兩瓶膠原飲有用包膜密封起來,比較不會接觸到空氣而變質。


 

膠原蛋白這成分是對皮膚很棒的喔!只要是女性,幾乎沒有人不知道這是什麼東東!!

膠原蛋白的保養上,我都是以口服的比較多,感覺直接吃比較有效!

 

Miya問:大家知道膠原蛋白跟胜肽有什麼區別嗎??

 

Miya來個簡答:

胜肽是蛋白質的小分支,換句話說,蛋白質是由好幾個胜肽組成的。

胜肽分子也比膠原蛋白小很多,對於人體比較好吸收。

 

之前上過生化課,教授有說膠原蛋白吃進去,經過人體的消化系統,會被分解成小分子胜肽或是胺基酸單體。這些小分子要再組成膠原蛋白,就不是那麼容易了!所以直接食用小分子胜肽,人體就少了分解的步驟,組成膠原蛋白的效率也會比較高。

 

不知道以上的解說有沒有幫到各位的認知@Q@

 

接下來仔細看看瓶身~

 

這款膠原飲是青蘋果口味的,容量有60ml,我之前買它牌都是50ml,這瓶的容量就多了10ml喔!

 

一瓶的熱量只有43.2大卡,瓶身也有標示有效日期。

 

 

食用方法:

本產品一般保養,每人每日1瓶,使用前請搖勻。使用上限每人每日2。冰涼飲用風味更佳,開瓶後請一次飲用完畢。

 

注意事項:

1)本產品採天然素材製成,若有顏色變深或懸浮屬正常現象,敬請安心飲用。

2)重大疾病及體質過敏者,應先請教專業醫藥人員後食用。

3)本產品可能引起孩童過敏。

4)不能飲用葡萄柚原汁之用藥者應特別注意。

 

以上瓶身都有標示,怕照片看不清楚特別PO出來。

看看瓶身的標示很完整,我就可以安心飲用了!!

 

食用的前一晚我有把膠原飲拿去冰箱冰,期待它的口感^Q^

 


膠原飲的透明的異狀飲品,味道真的是青蘋果耶!

而且喝起來冰冰涼涼的,帶點青蘋果的酸甜滋味,很爽口!

 

我喝過3~4種他牌的膠原飲品,味道都會帶點腥味,那個味道在這款都沒有聞到。像我表妹就很怕一般膠原飲的腥味,我分一口給她喝,她喝完就說:『好好喝的蘋果汁喔!』

沒想到膠原飲也可以這麼好喝~不喜歡腥味的水水,可以考慮這款囉!

 

使用前後的紀錄~

 



不知道水水有沒有看出有沒有不同的地方??

也許才兩瓶,暫時看不出它的效果吧!

 

順帶ㄧ提~夏天到了!臉部肌膚的油脂都會分泌過多,導致容易脫妝或是肌膚暗沉。剛好最近有膠原蛋白的保養品,跟這款膠原飲,在內服外用的情況下,妝比較貼了~肌膚也比較不會出油,不確定是不是膠原蛋白的功勞?

 

愛美的水水們~~不要只顧外在而忽略內在的保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