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胺基酸洗顏露


 

洗顏露的產品我沒有用過捏,都是用洗面乳比較多。

 

盒包裝上成份跟用途等等都寫的很清楚喔!

 

洗顏露是弱酸性的,對肌膚比較好。

前陣子才知道皂鹼的洗顏產品對皮膚不太好,

所以以後選購洗面產品~眼睛要睜大ㄧ點了!

 

盒包裝上也有打印有效日期。

 

瓶身包裝有一朵大大的玫瑰花,看起來很賞心悅目,

瓶身也有標示成份、製造日期等等

 

開口是按壓式的設計,這樣的洗顏產品我覺得比較方便耶!

 

 

洗顏露質地流動性很高,倒在手上的顏色呈透明偏淡紅,近聞有一點點玫瑰香味。

加水很容易就可以搓出泡泡,不過泡泡蠻大顆的,不算很細緻的那種。

 

接下來開始洗臉~

 

洗臉之前,臉部肌膚簡直油到不行~

 

洗臉中,拍不到泡泡的感覺,因為睜眼的時候被泡泡薰到

有點睜不開,所以對不到鏡頭,泡泡經過程時間,也會消失變少。

但其實正常洗臉的話是很多泡泡滴~~

我覺得小缺點就是泡沫對眼睛有點小刺激,所以洗臉時不能睜開眼睛捏!

 

洗完臉的肌膚,清爽滑嫩,不緊繃喔!大概是因為它是弱酸性的,洗後的肌膚才會有如此觸感。

 

洗臉後就要快點保養囉!不然臉部很容易喪失水分的。

 

 

玫瑰保濕精露

 

盒身也有一朵大大的玫瑰,左下角有一個楓葉的圖案,那是斯薇康的logo

這款成份大部分都是玫瑰花水(而且是頂級的唷!),我現在很喜歡玫瑰的保養品!

 

也有標示製造、有效日期。

 

瓶身設計很簡單,但我覺得這樣比較優雅~

成份有玻尿酸及熊果素,保濕兼美白。

容量有150ml

 

開口是按壓式的設計喔~比一般小孔的開口,用倒的那種比起來,比較方便。

玫瑰保濕精露質地是透明的,流動性很高的液體。近聞有淡淡的玫瑰香味。

 

先在手背上試試質地~

 

玫瑰保濕精露抹開的瞬間,吸收速度很快,輕拍幾下~皮膚就吸進去了!

吸收後的肌膚很清爽~也留下淡淡的玫瑰香味~

 

接下來要擦在臉上囉!


 

我的使用方式是將玫瑰保濕精露倒在化妝棉上,用擦拭搭配按摩的方式。

 




使用後的肌膚蠻透亮的,也可以聞到玫瑰香,讓我心情都好起來了!

真的好喜歡玫瑰的保養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