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年底陪"妮"姓友人到中山國中站找另一位朋友,在附近想找一個地方喝個
東西聊聊天,順便看看能不能吃個小東西時,意外發現龍江路上的日出茶太竟然
有戶外的內用座位區。這家日出茶太的四周沒有什麼建築物,座位區的空間感挺
寬廣舒適,便決定在這個誤打誤撞找到的神奇地點坐下來吃個晚茶。



這家日出茶太是在龍江路靠近民權東路的地方,不得不說真的是很神奇的一家店,
左鄰右舍都沒有建物,有獨棟建築的感覺。



除了不像別的茶飲店一樣,就算有座位區也不會很舒適;這家日出茶太還有個特點
就是有賣雞排、花枝丸等鹹食。



鹹點可以跟飲料配成套餐。


  大飽組合餐  $79  
友人選了「信義梅子冰茶」,然後加兩個鹹點配成套餐。



一般的梅子茶,喝起來都會有很不自然的人工甜味;這邊的梅子冰茶雖然甜度還
是有,但用的是南投信義的梅子做成的梅子粉,喝起來就真的是順口且帶有梅香
的甜味。友人跟我都覺得這會是以後看到日出茶太時,會想特地買來喝的飲料。



看妮姓友人的天真模樣,就知道這飲料的神奇(P.S.對於勇敢在鏡頭前表現自我
的人,我一向會助其一臂之力,讓更多人得以欣賞~XDDDDDD)。


  套餐鹹點1~甘梅薯辦  
一般都是吃到甘梅地瓜,這邊則是少見的將梅粉搭配馬鈴薯;一開始吃有點不習慣,
後來倒也覺得馬鈴薯的口感不像地瓜那樣厚重,配起梅粉就更加爽口。


  套餐鹹點2~ 星辰薯餅  
這個薯餅就妙了,有沒有看出什麼端倪?



是的,每一塊薯餅都是月亮跟星星的形狀。



不禁讓人想唱起順子的那首歌~月亮在你的眼睛,太陽在我心‧‧‧‧‧‧話說我
只是想唱兩句,這位小姐妳也不用真的把月亮薯餅放在眼睛上吧~Orz


  提拉米蘇奶茶  
天氣冷颼颼,點個熱奶茶來喝;名為提拉米蘇奶茶,但喝起來有點伯爵奶茶的Feel。


  台北日出珍奶  $35  
日出茶太的珍珠吃起來不會硬梆梆的,略帶嚼勁的口感頗順口;跟我一樣不喜歡喝太甜
的人,可以選半糖甚至三分之一糖(無糖我也喝過)。


  好味香雞排  $45  
為了方便食用,請店家幫我們將雞排剪開。



厚度中等,吃起來不會太乾;炸衣的酥脆度還算不錯。以茶飲店的販售餐點來看,
這邊的雞排水準堪稱平穩。


  脆皮花枝丸  $25  



除非真的把花枝丸炸到跟乒乓球一樣,花枝丸通常是想吃炸物時的一個保守好選擇。



說來也是個緣分,上星期去香港遊玩,在逛望角的女人街時~



無巧不巧的也在附近看到日出茶太的身影,感覺馬上親切了起來。(可惜那時候已經
被"傷心酸辣粉"填飽了肚子,無力買一杯來捧場~XDDDD)

  日出茶太(龍江店)
地址:北市中山區龍江路296號
電話:(02)2501-83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