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護足部、軟化厚皮、老舊角質,並提供足部一個不易滋生細菌的環境,輕鬆幫足部煥膚,更新細胞,去腳皮+保濕+嫩白+抑菌一次完成。


 
 

1. 天然無刺激性:

   足膜PH3.5~PH3.6間為最理想的肌膚弱酸度,可以預防有害細菌的繁殖。

2.  四效合一:

天然酸性成分,足部+保濕+柔嫩+抑菌,一次完成!

3.  防水襪套造型:

 如同穿襪子般,並有封口黏貼設計,使用中不僅能完全包覆吸收,仍可自由走動,輕鬆方便不受拘束!

4. 安全又輕鬆:

3~5天腳皮自然代謝,有效剝落深層角質,讓足部肌膚由裡透到外,免搓免刮不傷肌膚。

使用方法:

(1)將足部徹底洗淨後擦乾

(2)以剪刀延著上方虛線剪開

(3)將腳套入足膜

(4)使用時間45~60分鐘即可 (依個人腳部狀況調整時間,若腳皮龜裂或腳角層較厚者建議使用60~90分鐘)

(5)將足膜脫除,使用清水沖洗完畢即可

(6)使用2~3天後,若有角質脫皮現象,為深層角質代謝排出狀況,,此為正常現象。

 

這個活動我參加好幾次了終於給我中獎(感動阿!!

其實我在之前都沒有使用過足膜,一直很忽略足部的保養

也因為如此,我都沒有自信穿上娃娃鞋or高跟鞋出門。

 

首先來看看盒包裝~

 

裡面有一包鋁箔封膜,感覺股股的上頭有打印製造日期喔!

 

當然還有附一張使用說明書,對我這種沒使用過的新手就很重要啦!!

 

接下來把鋁箔包斯開,裡面有兩片像腳丫子的足膜,意思說一包是一次的用量喔!!

 

延著虛線剪開~裡面的精華液感覺不少耶!!而且精華液的香味有點像Dr.Hu-紅酒多酚面膜的味道

 

接下來將腳帶上足膜囉~(使用前的照片會po在後面做比較!)

 

另外我額外用雙面膠把足膜貼的比較固定,比較方便行走~

 

我敷了大約一個小時,敷的過程中若要行走速度要慢一些,否則怕精華液被擠出來。

因為殘留著精華液所以摸起來有點滑滑的。

後來我試著搓角質比較厚的部位發現

後來我決定用刷足部的工具,徹底清除肥厚的硬皮吧!!

以下是使用前跟使用後的比較:





可以看出差別蠻大的吧!?

使用前足的摸起來的觸感比較粗糙、乾燥,使用後的觸感比較滑嫩。

看來以後我也要注重足部的保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