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
天!暢快輕盈活酵元素》

方便攜帶的粉劑包美容食品,以高單位的木瓜酵素、鳳梨酵素加上比菲德氏菌、EC-12乳酸菌、長雙叉桿菌及乾酪乳桿菌等高達12種天然乳酸菌,並補充豐沛的膳食纖維,幫助促進腸道健康蠕動,維持消化道正常機能,改善排便不夠順暢的問題,輕鬆做好體內環保 ; 體內囤積變少了,體態自然輕盈了!


【容量】:( 5g /1
)
【用法】:建議每日食用1~2包。可搭配開水或溶解於溫度低於40°C 以下的飲品一同食用。建議早餐飯後食用吸收效果最佳。

 

 

話說最近肉類跟澱粉類吃多了

蔬果類的攝取量相對就比較少

所以我就便秘了!!

 

另ㄧ方面,期末考到了

很多壓力加上作息不正常

也是導致我便秘的種種原因

 

所以得之抽到這款試用機會

我真的感動到爆~~~~~

 

剛開始收到的商品,有用塑膠封膜包覆住~

因為是食品所以更要注意保存

 

盒包裝背面有標示製造及有效日期外,

熱量表、成分及食用方法都有交待清楚~

 



內容物有3~



粉末很細緻~

近聞有聞到ㄧ絲絲甜甜的味道

 

直接將粉末吃進嘴巴裡

有酸酸甜甜的口感

 

也可以將粉末加果汁或是豆漿

攪拌均勻再喝下去

 

不過要注意加的開水或是飲料

溫度要低於40

否則酵素的活性都被破壞了

100包也沒用喔!!

 

 

我第一次食用是在晚上睡前

結果隔天吃完早餐後

馬上就有便意了

不過便便量還不是很多….

 

第二次食用,是當天的早餐後

結果晚餐後,又便一次~

量也不是很多

一天之內便兩次很不可思議耶!

我感覺積在我肚子內的便便快清空了~~

 

第二次食用,是當天睡前

再隔天只便一次,不過量有多一些了!

 

三包就這樣體驗完畢

後來的3~4天便便都正常

不過之後就

 

有點可惜阿試用量沒有給很多><…

不過這款倒是給我不錯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