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油我掌控保濕面膜

 

只要5分鐘,按摩、去老廢角質效果一次GET

 

很高興能得到LJH的試用機會~之前參加過美妝intalking的活動,就有試用過5α的乳霜,從那次之後就蠻關注LJH5α系列的產品~


 

這次要試用的是油我掌控保濕面膜

這款面膜主打只要5分鐘,就能輕鬆去角質了,對於忙碌生活的人,這樣快速的去角質法真的很重要。

 

前陣子因為臉上都是痘痘,所以每天晚上都會用杏仁酸調理肌膚,所以要使用這款還蠻擔心會不會太過刺激。因為用杏仁酸,肌膚角質會自己代謝,所以怕用這款就變成過度去角質了

 

不過看產品介紹,上面有說連敏感肌膚都可以用,而且面膜一直擺在那邊,感覺它都在跟我招手><~(其實是我想嘗試它啦!!)

於是某天在迫不及待下就來試用了!!

 











 








均勻塗抹完一層再加上拍照的時間,就已經一分多鐘了,我還想說要不要塗一層上去??不過後來我沒那樣做,就靜靜的等5分鐘。

在敷的過程,肌膚都沒有出現刺激感,本來還很擔心說,真是太棒了!!

其實5分鐘~~ㄧ下子就過去了!這時候只需要用清水沖洗掉面膜就OK!

這款用清水很容易被清洗掉~

 



使用後感覺肌膚有變亮一咪咪,然後再看看更細部的
~

 

其實鼻頭的毛孔已經被我用酸類保養品保養的比較縮小了,不過還是有黑頭占據在那邊~但使用過面膜後,感覺有些頑固的黑頭比較少了!!鼻頭變的很乾淨!

 

毛孔上我覺得比較看不出效果啦,鏡子看了許久還是看不出個所以然~

 

話說洗完臉,花了幾分鐘拍照,發現臉部都沒有乾乾的感覺。

ㄧ般洗完臉,等水珠乾了之後,臉上就會有乾乾的緊繃感,所以洗完臉過一陣子,我馬上就要保養了肌膚了!

這款使用後就真的蠻保濕的!!難怪它叫保濕面膜”~

 

最後還要跟大家分享ㄧ件事情~

就是使用後的肌膚,變的很滑嫩很好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