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這次能得到a’rin的試用活動,這次要試用的是玻尿酸保濕超鎖水精華乳。雖然現在是夏天,但肌膚的保濕還是不可輕忽,萬一保濕沒做好,肌膚會出現油水不平衡,導致出油更嚴重。

 

先來看看玻尿酸保濕超鎖水精華乳的介紹吧!

 

獨特創新三合一:補水+儲水+鎖水!

油性角鯊烷乳液質地,鎖住肌膚水份。

保濕天后神經醯胺 - 深入角質層鎖水!

推薦:乾燥敏弱乾燥肌膚!

 


 

收到的產品有用泡泡棉包住,可以防止運送過程中碰撞,真是貼心耶!

 


盒包裝上也有中文標籤,旁邊還有著名製造日期

 

盒子的上下開口都有用貼紙黏住。

 

這是30ml的正產品喔!廠商很大方耶!這款是按壓式的在使用上很方便。

 

這樣的瓶身設計我還是頭一次看到,莫非這是真空包裝!?


其實我也不太懂真空包裝的設計是怎樣,不過當我擠壓的時候,會聽到的一聲。

對於這樣的包裝設計我覺得很棒耶!!可以防止保養品跟空氣接觸而變質,在保存上可以比較放心。

 

精華乳擠出來,是白色乳液狀,感覺很水,近聞沒什麼香味,聞到的味道是玻尿酸的味道,沒有額外添加香料喔!所以敏感性肌膚的人不用擔心。

 

 

先在手背上試試質地囉~

 



精華乳延展性很好,很好推勻,在推勻的瞬間,我就有感覺到滋潤感。原本還在擔心會不會太黏膩厚重,但是它的吸收度很佳,吸收後肌膚呈現清爽的狀態。肌膚摸起來滑滑的~很嫩。

 



把鏡頭再拉近一點~可以看清楚肌膚細部。有使用、未使用的差別,更明顯區分出來了!

 

 

接下來抹在臉部肌膚囉~

 




 

使用後肌膚很保濕,在光線下也顯的很透亮~

 

肌膚更細部的毛孔,也因為保濕度足夠,毛孔縮小了!!

我覺得瘦毛孔的秘訣無它,保濕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