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去小屈逛的時候,看到Divinia米肌精又新出了晚安凍膜,實在很升火啦!!沒想到就在某天它出現在我家了!!

 








 

成份方面我幫各位看過了,是不含酒精的好產品喔!

 

 

 






我最重視保養品的味道了~這款味道感覺是花香味,但又不會太過濃厚~整體來說~使用起來聞著味道心情很愉悅。

 






可以看出有使用的肌紋很飽滿不明顯,未使用的肌紋就很顯現了吧!

 



使用凍膜,我最在意的是凍膜吸收後的質地,相信絕大部分的人都不喜歡臉上有黏黏的感覺。

凍膜按摩後,吸收速度變很快,吸收後的肌膚也很清爽不會黏膩。

 





 

我厚厚塗一層凍膜在臉上~塗完凍膜後,並沒有直接去睡覺,我還要東摸西摸一下才肯睡覺去~正當我要睡覺時,用手摸摸臉看凍膜吸收了沒,沒想到

 

雖然臉變的很好摸,但這是錯誤的喔~因為

 

這樣大家知道了吧!!如果手去摸臉的話,很容易把凍膜形成的保水膜給破壞掉,這樣保濕度就不佳了。儘管臉變的再好摸,也不要手癢去摸臉喔!

 

 

 

連許使用數天後,感覺肌膚保濕度有提升,保濕度夠,肌膚看起來就更透亮,上妝也比較服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