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除了出油比較嚴重外,痘痘問題也是不容小覷!!

 

其實我ㄧ直都有痘痘的困擾~隨著年紀越大,好像代謝變更不好似的,只要作息或是飲食不正常,痘痘就冒出頭來了!!

 

看到網路以這個試用活動我就參加了。

當初的試用產品是:伊特諾抗痘化妝水、伊特諾抗痘凝膠、伊特諾抗痘乳液,這三樣選一樣來試用。

因為我手邊化妝水跟乳液很多~獨缺凝膠類的保養品,我就選了伊特諾抗痘凝膠~

 

拿到的商品有3~一罐容量大約有5ml~

 

還有附產品的成分,所以不用擔心這是來路不名的東西~

而且還有標示水楊酸的濃度~

 

抗痘凝膠是透明凍狀,跟凍膜很類似

 

推開後很滑~很好推勻,而且抹開後肌膚有感覺到一陣清涼感~

 

可以感覺到~有使用的肌膚比較保濕吧!其實痘痘肌的保濕也是很重要的!

 

肌膚吸收後,呈現很清爽的狀態~

 

這款凝膠的味道蠻天然的,沒有添加香料,有聞到一點點的茶樹味道(其實不是很確定~),還有一丁點酒精味道。所以對有精過敏的人可要注意了!!

 

 

以下是我塗抹在臉部的紀錄~

 







 

這款凝膠抹完之後,吸收度蠻好的,一開始試用的時候,我的臉頰幾乎都是痘痘(有很多是隱藏版的小痘痘,臉部摸起來很不平滑),所以就塗全臉,塗完全臉等待吸收後,再薄擦一層凍膜去睡覺。因為單擦凝膠的話我覺得保濕度不夠~所以後面再加點乳液或是霜類鎖水一下比較好喔!

 



隔天起床洗完臉後,發現臉部的痘痘開始成熟了,而且臉部摸起來的觸感有比前天好一點~

 






 

剛開始因為臉部痘痘比較多,所以就擦全臉,一小罐可以用4次左右。所以4天我就用掉2小罐了

後來臉部的痘痘比較好轉了,所以我就改擦局部

 





 

會打數天~其實是我忘了確切是第幾天啦!!

可以發現右臉只剩下一顆已經成熟的痘痘。

但左臉是爆了幾顆痘子所以要奉勸各位不要太晚睡!!晚睡肝會不好,所以痘子都會長左臉比較多。

 

 

使用這款凝膠其實很方便,除了隨時保養可以擦之外,我還會隨時補擦,增加痘痘的代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