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東方植萃|美麗根本
一個結合尖端科技和東方天然植物成份的優點呵護美麗的品牌

HD東方科學美容護膚系列產品研發團隊,由傑出的美容專家、皮膚專家、東方植物專家、生化學家組成,
歷經數千年來,如百花綻放般盛行東方的經典菁華,融入現代美容科技,以每一個美容產品,即是妙方,
讓現代女性從肌膚的本質著手調理肌膚問題。

結合尖端科技與東方天然植物,非比尋常獨特5大優點

1.
天然原料優選:
選擇優質的產地、品種,讓配方發揮絕佳的的效用

2. 天然純粹優質:
全產品堅持保留天然草本原料的完整性,產品呈現原料獨特原始氣味

3. 天然溫和優異:

本系列產品以優質的天然成份為主,本產品更具溫和性

4. 天然有效優異:
集東西美容優勢精準配方,依指示時間使用,達成循序漸進的調理,就能達成效果

5. 獨特萃取優勢:

獨特的萃取科技,大大提升植物製劑的穩定性、安定性,達成高濃度高效能

 

天然草本植萃淨化養顏妙方
GO CLEAR HERBAL OIL CONTROL TREATMENT
油脂調護植萃精華液 / 20m L

 



產品特色
● 不含水楊酸、A酸、甘醇酸、各式果酸,溫和調理、舒緩油性肌膚粉刺
  等各種狀況
● 平衡臉部多餘油脂作用,適度滋潤肌膚,感覺清爽又不乾燥
● 質地相當清爽細緻,非常好推、溫和好吸收
適用對象:臉部有粉刺、油脂不平衡

特別注意事項:
油脂調護植萃精華液產品的有效性,來自於天然花草萃取物整體配方活性,因此產品所呈現的質地、味道、色澤都是天然草本的活性原始呈現

建議使用方法:
洗完臉後,均勻塗抹於全臉或身體欲使用的部位,並可用於身體有粉刺之肌膚部位

 

 

夏天,我聽到著個詞,就會聯想到出油。

我原本是混合性膚質(T字部位出油,臉頰稍乾的膚質),但是今年56月時,發現我的臉頰也會狂冒油耶都變成油性肌膚了!!

我討厭過度出油的膚質因為這樣很容易長痘痘、長粉刺之外,還會使肌膚看來更暗沉、油光滿面…((其實我洗完臉後肌膚是很白滴))

 

油光救星來了~快救救我的大油肌吧!!

 











接下來要準備用了但是不管我怎麼大力按壓,就是沒有內容物出來我還想說是不是壞掉了~當下在那邊搞了數分鐘。不過後來我終於知道原因出在哪了~

 

只要動動手~旋轉瓶頭,就可以開或是關。這樣特殊的設計我還是第一次體驗到,這樣感覺還不錯耶,至少可以避免裡面的產品氧化,是個很棒的設計!!

 

 












全臉塗抹完畢後,最會出油的T字部位再加強一下~

 



塗完這款精華液,肌膚吸收後呈現很乾爽的狀態~但不會說很乾喔!!摸摸皮膚是變的彈性有光澤。不過後續保養還是要做(保濕沒做好當心出油更嚴重喔!!),我後面接著使用凍膜就去睡覺了。

 

隔天起床~

 

每天起床我第一件事情就是先摸摸皮膚,看有沒有出油很嚴重。但我在摸的時候竟然跟之前的觸感差好多喔!!摸到的肌膚是滑滑的觸感,油脂分泌比先前少很多耶….

以前起床後照鏡子都油的發亮,現在使用後的肌膚是很清爽,但肌膚還是很透亮耶!!

 

難得第一次起床後不會急著洗臉~因為臉上根本不會很油嘛!!

 

而且自從6月多之後,我的肌膚超會出油的,我除了早晚洗臉之外,到了下午,我的臉上又油到不行,所以下午又會洗ㄧ次臉。可是有人告訴我一天不要洗太多次臉,因為油水不平衡會造成出油更嚴重。

油水不平衡這要解決真的有點困難!!不過我現在開始用了H&D油脂調護植萃精華液~下午已經不需要在洗臉了~出油也得到解決~真的很開心!!

 

 

 

(滿分五顆星)

 

.產品質地:★★★★★

淡黃色液體,質地很水,稍有濃稠度,味道淡淡的,是產品本身的味道喔!很天然。擦在肌膚上吸收速度很快,吸收後肌膚呈現很清爽、不黏膩的觸感。

.油脂調護效果:★★★★★(看以上起床後照片及文字說明就知道了!)

.吸收程度:★★★★★

.氣味:★★★★★(天然的味道就是最棒的了!)

.整體滿意度:★★★★★(嚴重出油改善了,肌膚也變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