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我上ㄧ次養魚,好像是國中時候了好遙遠喔XD

 

這次看到瘋體驗有魔法魚體驗活動,二話不說就參加了!!

因為看他的介紹感覺很神奇,而且不是從成魚開始養,

而是從最初的孵化開始~

 

這次收到的商品,其實送到我手上的信封袋已經有點兒破損,從外觀看有一盒硬硬的藍色盒子,超級好奇那時啥東東

等到打開後,才知道我的魔法魚來了!!

 

把魔法盒打開,裡面像不像ㄧ本ㄧ本的魔法書呢??

 

總共有4小盒魔法書~

 

1號是魔法魚袋~是準備孵化出魔法魚的重要關鍵!!

 

2號是魔法魚的食物,他叫做豐年蝦~

 

3號是2個小杯子,我把它拿來孵化豐年蝦~

 

4號是小工具,有滴管(要吸豐年蝦用的)、放大鏡(方便觀察)、勺子(要幹麻都可以~)

 

為什麼我會知道以上東西是做啥的呢?

是因為裡面有附ㄧ張說明書啦!!要不然我也沒用過類似的東西~根本都不懂,幸虧附的說明書寫的很詳細!!

 

盒包裝上也有標示,魔法魚的魚種~是隻顏色很繽紛美麗的魚耶!!真是期待!!

 

還有一點蠻重要的~孵化的水要用礦泉水喔!!

 

接下來要進行神聖的步驟了~

 

Step1~孵化豐年蝦


 






有沒有覺得奇怪!?我不是先孵化魔法魚而是先孵化豐年蝦呢?

因為阿~豐年蝦的孵化時間是1~3天,孵化時間比魔法魚久,

所以避免魔法魚孵化出來沒食物吃,所以就先孵化豐年蝦喔!!

 

Step2~孵化魔法魚

 





大致上,做完這兩個步驟,接下來要耐心等候就可以了!!

不過我每隔一個小時就會看一下有沒有小魚魚蹦出來~

抱著很期待的心情~等待新生命的出現~

 

我是下午2點多孵化的,到了晚上我要準備睡覺了~

給我個意外驚喜~

 

~看到游來游去~活跳跳的小魚,我好興奮喔!!

我想把小魚用勺子撈到另一個器皿去沒想到牠超會溜的我根本撈不到

ㄧ溜就看不到牠的影子了

為了找牠的蹤影~讓我延後了一個小時睡覺

後來我放棄了~想說明天在弄好了~

 

結果到了隔天2點前~總共有3隻孵化出來唷!!

 

小小隻的好可愛喔!!

 

因為是從卵開始孵化的,所以要照顧牠們必定要更花心力~

小小生命真的很脆弱阿!!

希望下波孵化還有有幾隻陪牠們做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