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真的超需要會控油的保養品~

沒想到heme最近就出了天使光清爽控油360度噴霧

是主打控油的噴霧產品~

我很喜歡用噴霧型的產品~因為可以帶著走~隨時隨地使用~

 

 

這張照片被我用的有點花我只是想把旁邊的雜物給遮起來~請見諒!!

 

產品標榜360雖然我不是很清楚360度是什麼意思,

但我覺得它有全面控油的涵義~

終點是這款控油產品,不含酒精喔!!因為我現在皮膚也越來越敏感了~選保養品要比較小心一點。

 

發現主成分很多都是比較知名的控油成分~而且又有添加薄荷,感覺就很涼爽!!

 

它製造不到1個月耶!!真新鮮~

 

拆開外盒,發現底部黏著這玩意兒,有點難拆除!

 

從外盒看進去,我原本以為瓶身材質是玻璃的,但實際上是塑膠,讓我鬆了一口氣。因為玻璃瓶身帶出去,會擔心手殘把瓶子摔到地上去

 

容量有120ml,瓶身也有簡單的說明使用方法,但若要看成分的話還是以外盒為重。

 

瓶底也有製造日期,因為我都會把外盒丟掉,要是瓶身沒有製造日期,就很難追究到底啥時過期了!

而且管子底部偏ㄧ邊喔~這樣快用盡時,就不用擔心會剩很多了!

 


接著先試用在手背上~

 

噴出液體有聞到橘子皮的味道耶!!我第一次在保養品中聞到著個味道,感覺很新鮮~而且我不排斥這個味道,感覺很天然~很清新!!

 

就算不試著拍打肌膚,感覺液體漸漸滲入肌膚了!!而且伴隨著清涼的舒服感~

 

等待肌膚都吸收完液體後,感覺很清爽、透亮!!

 

接下來噴臉囉~

手背不需要控油~臉比較需要呢!!

 

使用前照片,是剛剛洗完臉的時候,時間是要睡覺之前~

剛洗完臉的肌膚其實很需要補水的~因為肌膚缺水也是會促進油脂分泌的!!

 



噴完後,我照鏡子看,肌膚變的好亮喔!!大概是因為水分的關係吧!!

而且臉上有涼涼的感覺,搭配冷氣~真的好涼爽喔!!

 

不刻意輕拍,也很好吸收,後續在上點清爽乳液鎖水之後我就去睡覺了!!

隔天起床發現出油有減緩一些了!!不像以前~起床總是油光滿面~

 

這款不只可以當化妝水使用,也可以隨時隨地噴,像是出去約會~最怕就是出油脫妝啦!!

出油脫妝時,就可以先噴點天使光清爽控油360度噴霧,等吸收後再補妝。

這款也可以當定妝用,不過噴的時候要遠一點,以免畫好的妝容花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