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aja齊葉雅~這個品牌其實我不是很了解,所以我就上去官網逛逛,

發現了很多保養品~從頭到腳的呵護~

我還以為Ziaja是專門賣沐浴用品,沒想到連臉部的保養品也有~

光是沐浴膠產品就有5種了!!

我想這應該可以滿足大部分人的喜好吧!!

 

我試用的產品是橄欖多酚沐浴膠

 

產品標榜是歐洲原裝,感覺很吸引人~

 

而且產品是全新的,還有用塑膠封膜包起來

 

這是郁沐浴膠上的中文標示,容量有500ml,可以洗很久~

這款沐浴膠經過敏感性肌膚測試,而且可以維持身體的PH值,不會破壞身體原有的保護膜。

感覺很棒耶~

 

框起來的部份是有效日期~

 

沐浴膠要用倒的,而且瓶身是可以擠壓的~不用擔心不好倒出來~

 

沐浴膠是綠色濃稠狀液體,加水很容易可以搓出泡泡

味道上有些淡淡的香氛~使用起來讓人很放鬆,很享受那種香味~

洗澡時聞著香香的味道,心情也會著好起來啦!

 

泡泡很容易沖洗乾淨,沖洗後的肌膚有滑滑的感覺,

雖然這種感覺會讓人家以為沒有沖乾淨,但是我在搓洗一遍~

感覺就好很多了唷!

 

洗後的肌膚感覺很滑嫩,一點也不會緊繃。

洗後的肌膚不上乳液,也不會覺得乾澀~

所以洗完沐浴膠我都沒做後續保養~

有點兒偷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