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台鹽印象比較深的其實是牙膏,因為很久之前家人不知道去哪裡訂購了一整大箱的牙膏,我連續好幾年都在用。

沒想到這次就有機會體驗到台鹽的洗面乳~

這個洗面乳是台鹽的膠原美研系列,同系列的產品還有沐浴乳跟洗髮乳

 

火山泥淨白嫩膚洗面乳



 

 

 洗面乳的開頭有用塑膠封膜包覆住

側面註有製造日期


擠出來的洗面乳是銀灰色的色澤

加水很容易就可以搓出泡沫,我覺得泡泡蠻細緻的!而且有淡淡的香味~很好聞

洗臉前,臉部肌膚出油,看起來油茲茲的~

洗臉時我搓出很多綿密的泡泡,用這些綿密的泡泡輕輕按摩肌膚,用清水沖過去泡沫就離開了,很好沖乾淨。而且沖水的時候,手觸碰到臉部肌膚的感覺是沒有油感,很清爽!

洗完臉後把臉部殘留的水分擦乾,過一陣子並不會感覺到緊繃。

有添加火山泥的洗面乳我是第一次使用,這次的體驗讓我感覺到毛孔潔淨的清爽感,卻不會造成緊繃現象,真的很不錯!

 

 

 

深層淨化清涼柔珠洗面乳



 

 

這款是給Men用的,但是我家哥哥不給我拍照,所以我就自己先試用了! 

洗面乳的開頭有用塑膠封膜包覆住 

側面註有製造日期


擠出來的洗面乳是白色的,內含有很多柔珠,主要是黃綠色的,只不過綠色珠珠看起來有點像藍色。

加水搓幾下很快就有泡泡產生了。把臉沾濕~再用這些綿密的泡泡洗臉~

 
在洗的過程有柔珠,在臉上按摩感覺很舒服,雖然產品含有果酸,但不會刺激肌膚。洗面乳有橘子的香味,洗起來很香很好聞。我還有聞到淡淡的薄荷味道,洗起來有些微涼的觸感,在夏天使用很清涼啦!! 

這款洗面乳一樣很好沖洗乾淨,洗淨力也很夠,洗臉前感覺臉部油油滑滑的,洗完臉後感覺油份都不見了,臉部摸起來很清爽!

其實洗完臉後,我很怕會發生緊繃現象,因為這是註明Men用的。記得以前偷偷洗過哥哥的洗面乳但是洗完後臉好繃很不舒服。但是這款出乎意料一點緊繃感也沒有!!應該不只男士可以用,女士用也OK的啦!!

 前幾個月我哥還問我有沒有洗面乳是有磨砂的那種,我只知道有磨砂的去角質,洗面乳的話我沒有用過。但現在我哥對這款洗面乳是愛不釋手,整條給我拿去用了,就知道他有多愛這個產品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