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去年開始,就有在服用口服保養品,尤其是膠原蛋白這類的產品,愛美的女性愛不釋手。但是吃下肚的保養品,要是來源不清楚,你吃的放心嗎??

 

這次要試吃的產品是SabaQueen的膠原蛋白彈力活顏素

 

收到的產品有用塑膠封膜包覆住,可以避免運送過程中,萬一盒子被擠破了,內容物也不會灑的都是,算是蠻貼心的包裝。

 

塑膠膜上還貼有FG優選的標章,我個人蠻信賴FG優選或是特優的產品,因為是公平公正不會太過誇張其功效。

 

 


 

我平常很喜歡吃虱目魚,沒想到他的魚鱗也可以再利用萃取成膠原蛋白,因為虱目魚生性潔淨,對生長環境很挑剔,有這樣好品質的魚,萃取出來的膠原蛋白讓人吃起來比較安心。

 

 

胜肽是比蛋白質還要小的分子,所以人體吸收度比較佳,而且這款又有添加綜合蔬果汁粉,對於外食族來說是很重要的營養素。

因為是食品的關係,所以飯前飯後都可以食用喔~

 

一包的熱量只有5.7大卡,但卻富含膠原蛋白喔

 

這個產品有通過SGS檢驗,不用擔心吃到對身體有害的的保健品啦!旁邊的logo也好可愛喔~是一隻美人魚

 

盒底也有標示有效期限

 

這項技術是台肥生技的專利

 

打開盒子,裡面有30包,外出的話也可以帶上ㄧ兩包,食用上很方便

 

不只盒包裝上有有效日期,連粉末包上也有

 

前幾個月塑化劑事件鬧的沸沸揚揚,很多大廠牌都被點名到了。廠商也是怕我們試用者有顧忌,所以特別附上ㄧ張證明

 

先倒一包粉末到杯子裡

 

把手指沾濕,去沾取粉末,感覺很細緻。直接吃這些粉末的話,有些酸甜的口感,有一點點膠原蛋白的腥味,但不是很濃,我個人算是可以接受。

 

這款膠原蛋白我有兩種吃法:

1.直接到入口中食用

2.混合其他飲品食用

 

最近家裡有買牛奶,所以就混著牛奶一起喝下肚

 

我每天食用1~2包,午餐後一包,晚餐後也一包,不過有時候午餐後趕著就忘記吃了

連續幾天食用下來,其實本身的感覺並不大。

某一天晚上出門,除了基本保養外,我只擦了粉底液,氣色看起來就很好了!

妝也很服貼,不知道是不是有食用膠原蛋白的關係。

 

而且我還發現一件事情前幾天嘴巴破了兩個洞,位置很接近,我超怕它們會擴大然後合成一個大洞。雖然之後破洞有變比較大一點,但第4天之後就開始消了,以往破洞都要1~2個禮拜才會好,沒想到這次復原蠻快的耶!不知道是不是膠原蛋白彈力活顏素的關係。

不過有定期服用膠原蛋白,效果是一定看到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