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美克能我是第一次體驗到,抗屑止癢的洗髮乳有分3

 

針對不同問題的頭皮設計出3種洗髮乳

 

第一種:葡萄柚薄荷配方(針對頭皮油的髮質)


 

「葡萄柚薄荷」的抗屑配方,雙倍抑油頭皮油脂分泌,讓頭皮環境更乾淨,更快解決頭皮屑問題。

 

‧秀髮不再油膩、扁塌,給人淨爽自在的好印象!

 

 

第二種:瑞士薄荷配方(針對頭皮癢的髮質)

 

「瑞士薄荷」的抗屑配方,抑制芽孢菌滋生,舒緩頭皮發炎症狀,更有效解決頭皮屑、頭皮癢問題。

使用時瞬間超涼快感,無比清新舒暢,紓解生活沉重壓力。

 

 

第三種:瑞士薄荷配方(針對頭皮屑的髮質)


 

「佛手柑薄荷」的抗屑配方,緩和芽孢菌異常增生,減緩乾燥頭皮的角質代謝。

 

適度保持頭皮濕潤,自然解決細小飛屑的窘境,展現健康潤澤的頭皮與秀髮

 

 

我拿到的是第二種~瑞士薄荷配方,頭皮止癢專用的~

 

瓶身是一個小圓柱的瓶子,容量有200ml

 

背面有介紹瑞士薄荷配方的產品特性,還有產品成分都很清楚的列下來。

 

瓶底有製造日期

 

再來我覺得開關設計蠻特別的~

 

press的地方壓下去,另一頭會上升

 

上升的那地方有個小小的開口,就是可以擠出洗髮乳的地方。

 

若洗完頭之後,就可以壓一下開口的地方,開口就不見了,不用擔心會有洗髮乳跑出來。這樣的設計我覺得很特別,也很方便!

 

接下來要洗頭囉~


 

來一張洗頭之前的頭皮照片。

其實這一張頭皮照已經兩天沒有洗頭了…(大家不要學我嘿!!)

因為沒要出門的話我就會偷懶兩天洗一次頭,可是我的頭偏偏又很會流汗出油。

其實第二天沒洗的話,頭皮會癢癢的,用手指頭抓癢的話指甲縫都會卡油垢

照片上拍太出來我所說的那種油頭感

如果大家2~3天不洗頭,應該就能明白我說的話。

 

擠出來的洗髮乳是白色的,擠出來的時候其實不用太近去聞,就聞的到薄荷涼涼的味道,光聞著我就覺得鼻子涼涼了XD

 

加水的話,搓一陣子就有泡泡了,而且感覺手掌有些微涼的觸感。

洗在頭皮上,涼涼的觸感更加明顯,而且也趁這個機會按摩頭皮,讓頭皮作SPA一下。因為兩天沒洗頭了,所以總要更用心洗一下!

薄荷的清涼感,夏天洗起來真的好舒服喔!!味道也很好聞~

 

這款洗髮乳也很好沖洗乾淨,用水沖的時候,感覺到頭皮更發涼~舒服感再加分~

不過這款洗完的時候會感覺到髮尾有一丁點的乾澀,所以我之後來有做潤髮加護髮的動作。

 

洗完髮後的頭皮感覺很清爽,油垢通通不見了!!當然也不會發癢了~

因為這款洗髮乳,在炎熱的夏天我愛上了洗頭的感覺。

 

題外話我哥平常也喜歡用添加薄荷的洗髮乳,他用的品牌都是海倫***那款,我介紹這款給他洗,他說不錯耶!!而且比海倫***還要涼爽。看來薄荷的魅力連他也感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