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惱人的痘痘問題一直沒有停過,所以看到抗痘產品就想索取!!

這個抗痘的產品是叫踹痘精華霜,我覺得踹痘這個字眼蠻活潑的耶!

對於產品跟品牌我了解的不是很多,所以就上網爬文~

 


 

金采踹痘精華霜,針對各種痘痘、面皰等皮膚問題,採用創新獨特配方,改善肌膚不適,同時深入肌膚,改善膚質,讓您遠離惱人的痘痘問題。

 

 

產品功效
抗痘、軟化角質、潤膚、收斂、改善皮脂平衡、抑制細菌,促進老廢角質代謝、淡化暗沉,不只使肌膚修護,還能清除臉部的髒污,長期全臉塗抹,甚至能讓使用者有好臉色。維持皮膚滋潤與光澤,抗痘、保養雙效合一。

 

 

產品原理
金采踹痘精華霜的原理是抑制細菌,並促進老廢角質代謝,使肌膚修護效果更佳。

 

 

收到的體驗罐有15ml,看似很小罐,但內容物可是不少唷!

 

踹痘精華霜是白色的霜狀,抹開後感覺稍微涼涼的,而且有西瓜霜的味道耶!!味道我很喜歡說~


這款雖然名為霜類,但質地一點也不油膩,算是蠻清爽的,而且有保濕感,非常適合痘痘肌使用。

 

以下是塗抹於局部痘痘照~

 

這顆痘痘是還未成熟的、硬硬的,手指輕輕一碰其實就會痛了

使用踹痘精華霜之後,塗抹過的地方漸漸有清涼感,痘痘看起來就比較沒那麼紅了。舒緩鎮定的效果我覺得還不錯!

 

第一天我是在晚上睡前塗抹,期待隔天的成果~

 

第二天就發現痘子已經成熟了,雖然摸起來還是有點痛痛的,但有所成長我覺得是一件好事。

 

第三天:白白的部份轉變為硬塊,痘痘也比較不會痛了,雖然很想動手去擠它但怕會傷口感染還是算了。

 

第四天:早上起臉時,不小心把痘痘弄破了,我不是故意的阿於是我有空時就會補擦踹痘精華霜,到了晚上拍照時,原本凸凸的痘子看起來變平滑了。

 

數天後:其實忘記是第幾天,局部肌膚已經變平滑了,痘疤也開始淡了~

 

整體來說我覺得踹痘精華霜蠻不錯的,要不是15ml有點少,我還真想擦全臉保養看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