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介紹的產品是~女性私密沐浴露,雖然有點小害羞還是要來介紹一下~

 

saforelle絲膚潔的品牌我實在很陌生,所以去他們官網爬文了一下~

 

 


 

 

無皂鹼、無色素、無防腐劑,對於肌膚的護理是比較好的,而且又有添加薰衣草精油,味道很好聞~而且還可以紓壓。

 

 


這款除了試用於私密處之外,其它的身體肌膚也可以耶!!感覺很特別~而且最重要的是嬰幼兒都可以使用。印象中嬰幼兒的肌膚白拋拋,洗澡用品都是要用最天然的,避免傷害肌膚。

 

索取到的試用包有5ml,因為我只有洗局部,用量比較省,所以一包就可以用上ㄧ個星期了。

背面也有說明使用方法及有效日期。


看了這個包裝,讓我想到不久前有在i-try成功索取過~

 

i-try索取到的份量很多唷~10ml×3

 



絲膚潔跟其他類似產品的比較,感覺絲膚潔的抗菌、抗過敏比較優耶!!

 

把試用包裡面的液體倒出來,呈現透明的顏色,因為我沒有倒很多所以實在看不出實際的色澤。把試用包集合倒在透明的小瓶子,就可以看出液體顏色偏黃色。

 

味道上有些淡淡的薰衣草味道,我覺得很好聞!!質地上稍有濃稠度,不過流動性還是很大。

 

加水搓揉一下就起泡了,泡泡不是綿密的那一種,不過洗起來真的蠻舒服的耶!!

泡泡也很好沖洗乾淨,完全不會殘留。洗過的私密處,感覺很滑嫩,很舒服。

 

前陣子因為試用包洗玩,每次洗澡都忘了拿新的進浴室,一忘就是三天~

意思說三天沒有清洗私密處第一天沒洗感覺還好,到了第三天,因為分泌物變多了,私密處感覺變的比較悶濕、不舒服。

這個經驗讓我意識到私密處的清潔真的很重要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