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COVER的保養品都是全聯獨賣的,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接觸過這個牌子?

我個人算是全聯的常客,早在去年我就已經買了他們家的產品。

因為我現在還是沒收入的學生,所以沒有太多的預算購買保養品,但這個牌子的產品跟其他開架式比起來~其實蠻便宜的~

 

我這次要試用的產品是~活顏密集修護安瓶組

 

收到的產品有用泡泡棉包覆,很貼心的保護!!

 

打開泡泡綿後,發現盒包裝外還有一層塑膠膜,表示它是全新的產品啦!

 

內容物可是有兩瓶安瓶:

 

1.EGF密集活顏修護安瓶

 

EGF其實是一個很夯的保養成分,但我看過市售的相關產品,價錢實在不便宜阿!所以想用EGF保養的人可以試試這款。

 

2.玻尿酸頂級保濕定妝安瓶

 

 




安瓶都有30ml之多喔!!

 

對於第一次使用安瓶的人也不要慌了,盒包裝有清楚的說明使用方式

 



不要看我輕輕鬆鬆就把內塞拿掉了,他其實緊的很~所以費了點功夫,不過也因為夠緊密貼合,所以更確保內容物的存放。

 





液體的流動性很高~精華液也是透明的

 

精華液質地雖然為水狀,但抹開後感覺稍有滑潤感,吸收度也蠻快的。

這款我近聞的時候,有聞到一股淡淡的味道,但無法形容它的味道聞起來如何。是沒有添加香料的保養品,所以我覺得用起來很安心。

 

吸收後的肌膚,摸起來有些滑嫩感,而且很清爽,現在夏天剛好很適合使用啦!!

 





臉部使用前後照,不知到大家有沒有看出差別來?

使用前的肌膚僅用過清爽型的化妝水,拍照起來較無光澤感。使用過後,可以看出肌膚變的比較滋潤、光澤感。

除了視覺上感到比較透亮之外,肌膚的觸感也變的比較柔嫩一些些。而且這款很清爽!!

 

另外我還要分享另ㄧ瓶~就是玻尿酸那瓶~

在手背上試試質地~



 

用完我還真的分不出這瓶跟EGF有何差別在,因為用起來質地觸感都差不多味道也是一樣的(味道本來就很淡了!而且沒有添加香料)

 

接下來擦在臉部~

 





擦在臉上時,我總算能分辨出些微的差異了!!

玻尿酸這款在推開時,觸感會比較滑潤些,而且肌膚保濕度也提升的比較多。

 

雖然這兩款試用的天數不多,無法看出細紋有沒有改善。

光是使用後,清爽又帶點柔嫩感的肌膚,我就蠻喜歡的了!且保濕度也足夠~

想省荷包又想保養的人一定不要錯過了!!快去全聯逛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