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暑假很少出門根本都宅在家,所以上一次收到粉底液就一直給它擺在一邊到不久前整理東西才發現它的存在

 

外盒包裝是會反光的材質,所以沒開閃光燈

 

有貼紙封住開口,所以裡面的試用品不會亂跑啦!

 

盒包裝內頁有標示製造日期及產品特性

 

 

 

標明防水抗汗,我覺得夏天就很需要這樣的功能耶!因為我是超會流汗的女生,每次流汗,粉底液都會浮粉被別人看到真的很丟臉~

 

傳明酸淨白雙效防水粉底液示5ml的試用品規格,所以很小ㄧ隻,適合出門旅行用~

 

包裝上有標示這款是自然膚使用,可以用指腹或是海棉推勻~

 

開口是尖頭狀的,這樣比較不會擠過量~

 

接下來在手背上試色~

 

擠出少量的粉底液,可以看出粉底液質地其實蠻水的~而且因為是自然膚,所以膚色蠻接近的~不過還是我的手背比較黑一點。

 

在局部抹開後,粉底液算是蠻含水的,所以很好推開

 

一點一點的推勻半邊手

 

抹半邊比較,就可以很明顯的看出有使用粉底液的肌膚比較白皙吧!

 

再看更細一點,可以看出有塗粉底液的肌膚不只比較白皙,還比較透亮呢!看起來也很清透。

重點是在乾乾的手背上,抹開都不會卡粉~真的很棒!

 

接下來要準備用在臉部囉~上妝前別忘了保濕喔~

 

使用前的左臉及又長了好幾顆大痘子~都還沒成熟,所以紅腫的很嚴重

 



使用後,臉頰邊紅腫的痘痘看起來已經淡很多了~而且毛孔也變的比較細緻了!

本來還擔心抹起來會太過死白~不過一點都不用擔心!

PS:我本人的臉跟脖子有色差喔~(臉較白…)

 

傳明酸淨白雙效防水粉底液也很保濕,抹了之後臉部看起來比較反光、透亮,都是因為保濕喔~

 

流汗時,用面紙輕輕點流汗部位,只有少許的粉底液會被面紙吸走。不過臉部的粉底液倒是沒因為流汗而浮粉,這點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