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活動我參加好幾次了,這次終於中獎了~真是開心~

 

收到的商品是這樣~大家有看到試用品在哪裡嗎?

ㄧ開始我真的眼包沒有看到還反覆看了信封袋好幾眼

結果,就在那張DM上啦!

 

試用罐黏在DM上面,一整個黏很緊,可能怕運送途中移來移去~

 

這是試用規格,所以很小罐,很適合攜帶~

罐子底部還留有膠帶痕跡,可見真的是黏很緊!

這個產品名是極致高效抗氧化防護凝露,高效的抗氧化,感覺就很不錯,因為人ㄧ出生就是不斷的氧化,氧化也等於老化。記得之前牛爾有說過,現在的醫學越來越進步,人將會越活越久,所以現在抗氧化已經是一個趨勢了!雖然知道這個觀念已經有半年多了,但現在手邊的保養品還是沒有抗氧化的產品真是糟糕!還好極致高效抗氧化防護凝露出現了~就來介紹一下它的功效吧!

 

UV(紫外光)真的是無所不在阿不要以為只有艷陽高照的大太陽底下才會有紫外線,其實室內也是很容易有的,還有夜晚開的日光燈,都有微量的UV光。

大家都知道長期曝曬於紫外光下的肌膚很容易被曬黑,紫外光的殺傷力不只這樣,它還會導致肌膚乾燥、產生細紋、斑點等等,會加速肌膚出現老化現象。所以不管是白皮膚或是黑皮膚的人,都要做好防曬措施,皮膚才不會老化喔!

這產品還有5個特點:

 

這裡就提到它可以消除紫外光對皮膚的傷害,還有最厲害的抗氧化功效。除此之外,它跟一般保養品皆有保濕、美白的功效,而且溫和、清爽的質地,可以更廣為人接受。

 

打開蓋子,裡面的極致高效抗氧化防護凝露是呈現淡黃色的,感覺有點像霜類保養品,近聞有淡淡的精油香味,很好聞~

 

先抹在手背上試試質地~

 

取一點點的量,抹半邊做比較。

質地我覺得很像霜類又很像凍膜。像霜類是因為它抹起來油油滑滑的;像凍膜是因為抹開時,遇到肌膚的溫度,跟肌膚的交界面會化成水狀。

 

雖然抹開後有油油的感覺,但是吸收度還不錯,可以配合按摩,吸收的更加快速。

吸收後的肌膚,雖然有些油油亮亮的感覺,但是摸起來很滑嫩~不是油膩的那種!

 

接下來在臉部保養好之後,擦上這一罐~

 

使用前的臉部,這是剛擦完精華液之後。因為知道極致高效抗氧化防護凝露有滋潤感,所以就省略乳液步驟了!(我是混合肌,乾肌建議在擦乳液比較好)

 

 


看的出來使用之後的肌膚比較滋潤保濕,看起來臉就比較亮了~而且滑滑嫩嫩的很好摸!

 

擦完極致高效抗氧化防護凝露之後,若要出門可以再擦上一層防曬。But~大家都知道我是個宅女,在家的話也懶的擦防曬,所以擦完即致高效抗氧化防護凝露之後就停手了。在家活動3小時候後出了少量的油,跟平常比起來是差不多啦!意思說~用了極致高效抗氧化防護凝露,不會讓肌膚出油更嚴重,表示蠻適合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