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阿華田辦的活動,我又厚臉皮參加~

 

阿華田多送了兩種面膜給我,只要是沒有敷過的面膜,我都想嚐試看看~

 

 

Momus的白金微導保濕面膜我不是第一次敷唷!之前再shopping99買他們家的產品都會花1元加購1片。

 

Momus的保養品包裝都會有簡單花紋的圖形,完全是我喜歡的包裝~

 

面膜本身也會標示有效期限~

 

取出的面膜有用珍珠紙隔著~精華液蠻適量的不會一直滴~而且味道有淡淡的香味很好聞。

 



面膜很服貼,它的材質比較薄,所以不要太過用力拉扯,以免破損!

而且面膜還可以敷到眼睛,只不過我敷面膜都習慣邊做其他事情,所以敷眼睛的那兩片,我會撕下來敷在下眼皮的地方。

 

取下面膜之後,因為臉部還留有精華液,所以我會按摩一下下~

這款面膜比較特別喔!不是敷完就OK了!敷完之後是要把精華液用清水沖洗乾淨的。因為再敷面膜的這20分鐘,該吸收的都已經吸收了,殘留在臉部的其實是多餘的。我之前就是敷完面膜又擦保養品,導致太過滋養長小痘痘。

後來接觸momus家的面膜,敷完面膜都會洗掉,這個習慣就是這樣來的!

 

用清水沖洗乾淨後,不會因為洗過臉而乾乾的,臉部是很飽水的~摸起來很滑嫩!

 

另外袋中有多的精華液,順便拍給大家看看~

 

精華液是乳白色的,就像是水乳液一般~有點濃稠度

 

在肌膚上抹開就跟乳液一樣蠻好吸收的,吸收後也不會說很黏膩~

 

 

Simply緊緻活顏雙拉提煥白面膜


Simply
好像只有momo有賣,一次購買大量時,單片的價錢很便宜,所以之前就有想過要買買看,但是又沒用過會有點怕怕的

這次就有機會讓我體驗到啦!

 

背面有標示成份等等資訊,裡面的精華液有30ml之多喔~

 

面膜包裝上也有標示有效期限

 

取出面膜~我感覺這款面膜的材質就比較差一點了

我個人比較喜歡薄材質的面膜,雖然很容易撕破不過敷在臉上比較服貼~

這款材質就比較厚一點,不容易扯破,所以當面膜不合臉型,就要用剪刀剪開~

 



這款是拉提式的面膜,所以臉頰邊感覺很很服貼很緊實~有拉提的感覺~

不過鼻翼跟臉頰的交界處(橘色圈圈處)就沒貼到臉了,所以必須要動刀一下~

 

剪過之後,就比較服貼了~

 

而且部份脖子也敷的到面膜~

 

取下面膜之後,發現臉部剩下的精華液吸收很快耶~

拍全臉時還有微濕的感覺,拍到細部時,精華液已經吸進皮膚了!

 

精華液是透明的~稍有濃稠性

 

抹在肌膚上ㄧ下子就吸收了

ㄧ般面膜的精華液偏濃稠,都要等上一陣子才會吸收完畢,而且過程要一直按摩肌膚但這款是不用按摩~吸收的也很快,讓我感覺很訝異

而且吸收後的肌膚不會黏黏的,蠻清爽的!

 

ㄧ般我用面膜都會洗掉多餘精華液,但這款不洗掉,後續上保養品,也不會太過滋養造成長痘痘。

 

這款精華液我很尬意~可是面膜材質如果能做薄ㄧ點就好了!有一好就有一壞

 

剩下的兩款我改天再PO心得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