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的產品試用一個袋子狀的包裝包裹起來,感覺很特別~

 

我收到的試用品是高效清爽防曬乳,這正是我當初最想要是用到的商品耶~真是幸運!

產品外面還有用塑膠封膜包覆住,可以確保在運送過程中不會被損壞,蠻貼心的!

 

撕下塑膠膜的盒包裝是以白色為底,很精簡~右下角有註明容量是50ml

 

盒包裝上還有標示主成分(包括含量)

 

 

 

側面底下有標示製造及有效日期

 

瓶身也是白底設計,很簡約。

 

開口是一個小圓洞,蓋子上有一個突出設計,所以蓋子密合時,不用擔心理面的防曬乳會跟空氣接觸而變質,算是一個比較貼心的設計,而且瓶身是可以擠壓的。

 

擠出來的防曬乳是白色的,近聞其實沒什麼味道(因為沒有添加香精喔),推開後感覺有點水感~

 

試在乾巴巴的手背上,並不會不好推開喔!因為防曬乳質地有點水感跟油脂的感覺,所以延展性還不錯。

其時我手背上擠的量太多了,所以多的部分就擦到其他部位防曬囉!

吸收後的肌膚感覺有點滋潤感,拍照起來有點反光,肌膚看起來比較亮一些,但實際上去摸肌膚的觸感是滑滑的沒有油膩感,感覺蠻清爽的。

 

用吸油面紙測是他的清爽度~

 

輕輕按壓,吸油面紙也不會貼著肌膚,也就是沒有吸到油的樣子,我還多壓了幾次把使用過的吸油面紙放在白紙上,根本看不出有吸到油的痕跡只有按壓過的皺摺感。

 

使用在手背之後,我更放心把它塗抹在臉上了!因為我的臉是會出油的膚質,所以挑選防曬乳一定要是清爽型的才能接受~

 

防曬塗太薄的話,防曬功效也會減半,所以防曬的用量我可不敢省相對的我都會多塗一層~

 

使用防曬前的肌膚只有擦了化妝水及精華液,都是很清爽的質地,所以會感覺到肌膚有點乾乾的。塗完防曬乳,感覺肌膚變得比較滋潤、保濕,摸起來也不會很油膩,算是蠻清透的感覺。而且DCL的防曬乳也會使肌膚看起來更為白皙,這點我蠻喜歡的。

 

請注意三角形內的地方!最近不知道怎麼搞滴鼻子及兩旁部位常常泛紅。可是塗完防曬乳之後,泛紅就不見了!感覺很神奇耶!大概是這款防曬乳可以修飾泛紅,而且物理性防曬的配方也不會刺激肌膚。

 

再看看細部肌膚~

 

使用前的肌膚毛孔粗大,塗完防曬乳之後,大概是因為保濕度及滋潤度夠了,所以毛孔看起來就比較不明顯,而且整個膚色變得更明亮、白皙一點。鼻翼旁的泛紅也恢復了許多~

 

最近雖然臉部很勤勞防曬,但是我常常忽略了脖子導致脖子已經比臉部還要黑了,這樣真的很不好看!所以我最近也開始加強脖子的防曬了!

 

使用後的脖子跟下巴的膚色較為接近了~相信以後只要不忽略脖子的防曬,我的脖子也會越來越白的!

之前脖子因為天氣熱而過敏,所以塗抹東西我也會怕它過敏,不過一整天下來都沒有不適現象,真的是蠻溫和的!

敏感性肌膚的人一定不要錯過了DCL的高效清爽防曬乳,溫和而且質地又清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