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品牌是payeasy獨賣的,所以市面上沒有看過,所以這次也是我第一次接觸agnesb.的產品。


 

這次要體驗的是玫瑰深層保濕水凝凍,我對凍膜類產品本來就很感興趣~而且又是玫瑰的,我更為之瘋狂!都還沒試用到就瘋狂這怎麼行…?請往下看看吧~

 

收到的產品是小罐子裝的,但還是有把它給予泡泡棉包覆起來,以棉運送過程中受損。

 

泡泡綿下方有一張貼指標示,可以得知用途及製造日期。

 

水凝凍是罐裝的,感覺罐子頗大耶!而且還印有玫瑰圖騰~真的很美!

 

通常小試用罐上面都不會清楚的把成分等等標示出來,這款就很貼心,該標的通通都有!所以用起來也很安心啦!

 

水凝凍是淡粉紅色的凍狀質地,聞起來有點玫瑰的芳香,不過還添加其它的香味,所以聞到的玫瑰味我覺得不是很純,而且味道有點偏濃,但我還可以接受啦!

 

取一丁點的量試在手背上,抹開後感覺很滑潤很好推開。因為推起來滑滑的會讓人感覺到油感,跟一般的晚安凍膜推的水感不太一樣。

 

原本要抹半邊比較的,但發現水凝凍可以延展到整個手背,於是由原本抹開半邊的水凝凍,再加以延展到另外沒使用到的肌膚。

推勻後的肌膚感覺有點油油亮亮的,摸起來也挺滑潤的!過一陣子,肌膚吸收比較完全了,油亮感比較不明顯了,不過肌膚摸起來還是滑滑嫩嫩的,比起剛推勻後時,油感也消失了!

 

使用前的臉部,擦完化妝水及精華液了,不過臉上的滋潤度還是不太夠,所以毛孔蠻明顯的!肌膚看起來也沒有光澤。

 

因為在手背測試過,水凝凍滋潤度很夠,所以在臉部的用量不需要很多,以免到時候會油油的不舒服,所以這一罐4ml的用量我可以用5(都是晚上使用),而且有擦頸部喔!很省吧!

 

使用後的肌膚感覺就很有光澤,雖然摸起來油油滑滑的,但卻不會感覺到不舒服。而且就這樣去睡覺,隔天起床摸摸臉,只有稍微的油感,自己出的油並沒有很多,所以這款算是滋潤度夠,卻不會讓我嚴重出油的產品。

 

偏油的肌膚用量不需要太多,偏乾的肌膚可以視局部狀況做加強,保濕度跟滋潤度都很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