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就有ㄧ次足膜去角質的經驗,沒想到這次又有機會體驗到~

事隔上次用足膜已經有4個月左右了吧,現在的腳已經長了厚厚的皮了~

希望能藉由這次的體驗~讓我恢復幼咪咪的腳丫子吧!

 

 先來看看產品的介紹吧~

 

 



這產品有特別註明不含水楊酸~

 

足膜盒包裝上也有清楚標示份等等資訊

 

其實我對足膜的成分比較不清楚,但沒關係~以下有中文成份及功效說明

 雖然文字有點模糊,希望都看的懂喔~

 

盒包裝也有標示製造日期及售價,發現足膜價錢比面膜多耶~

 

右側也有圖示說明使用方法~

 

 

另外還有注意事項~

 

 

為什麼我要把第2點以紅色字體註明,等等就知道了!

 

足膜的包裝其實就比一般面膜大一些些~

 

包裝背面也有清楚的使用方法,是新手的話完全不用擔心!

 

內容物當然有兩片足膜~因為有兩隻腳丫子。所以一盒足膜就是一次的份~

 

以下是使用前的照片~

 


腳底有很多厚繭,摸起來都很硬而且黃黃的實在很醜阿!!

 

還有~我的左腳有兩個傷口,想說剛結痂的應該是沒有問題其實我覺得不要學我比較好XD~等等就知道了~

 

備使用足膜~

 

足膜裡面有很多精華液,都可以看到液體在足膜中流來流去的景象。而且有ㄧ股味道,其實不難聞,很像紅酒多酚的味道

 



循著使用方法,完成了足膜的使用方法,接下來就要讓它等了
90~120分鐘。

套上足膜要再穿拖鞋走動有點不方便,因為怕移動使精華液噴出來

所以我多套個襪子固定,這樣也比較好走動了!

 

其實我的傷口在使用足膜期間有點痛痛麻麻的感覺過了半小就比較好轉了~所以說千萬不要學我啊!

 

洗淨後的腳~


 

使用前後的差別,就是足部變保濕了喔!乾紋都比較不明顯了。摸起來也比較滑一些些,但還沒到嫩的程度。

 

敷完足膜後也覺得有些地方皺皺的,就像是腳泡水泡太久一樣~這情形過了半小時後就恢復正常了~

 

還好傷口沒有惡化~慶幸!

 

順帶ㄧ提,昨天剛擦完腳的指甲油,沒想到敷過足膜後就便這樣了

 

阿哈哈今天晚上要重新擦了

 

大約3天後就開始脫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