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這組旅行駔的時候還很疑惑是什麼活動後來查了一下才知道是FB索取到的試用品。用一個透明的旅行袋裝著感覺很方便耶~可以留著以後就用的到了!

 

這次的體驗品有4~讓我來一一介紹~

 

清爽深層卸妝露:

 

後面有標示~局部卸妝跟眼唇專用的,卸眼唇的卸妝力要夠才行,因為眼妝大部分都是頑固的,就是很難卸除的意思

 

首先在手背上塗上平常常用的彩妝品~

 


沒想到卸妝後是液狀的質地,所以趕緊拿化妝棉沾取,要不然很怕滴到我的被子上
~


才濕敷30秒左右,BB霜跟眼影都掉光光了,只殘留一點眼線類跟睫毛膏、唇蜜

 

濕敷後接著以畫圓方式按摩,畫了兩圈就乾淨了!卸妝力真的很夠耶!

而且卸過後的肌膚很清爽,一點也沒有油膩感,讓我會誤會這其實是有卸妝力的化妝水XD

 

這天的臉部肌膚只有擦防曬霜跟粉底液、粉餅

 

卸妝後肌膚變乾淨了~痘痘一覽無遺!卸妝後肌膚還是有本身出的油脂,所以接下來就是要清潔肌膚~

 

胺基酸洗面霜:

 


有標示不含皂鹼,我就能更放心使用了!因為皂鹼會刺激肌膚
~使肌膚更敏感

 


胺基酸洗面霜質地比較偏乳狀,質地軟軟的很好挖取。加水很快就可以搓出泡泡了,泡泡比較沒那麼細緻
~近聞有點香香的味道,還不錯!

 

搓好泡泡就可以洗臉了~在臉部搓揉擠下用清水沖洗,泡泡很快就被清水帶走了,很好沖淨!洗完後臉上有殘留洗面霜的香味,臉部油脂也都乾淨了,不過不會緊繃~

 

酵素去角質凝膠:

 

去角質很重要~肌膚多於的角質去掉,保養品的吸收度才會更佳~不過一個禮拜去一次就好,去太多次反而肌膚會變薄

 

酵素去角質凝膠是透明的膠狀質地

 

搓揉過程中會出現濃稠狀物體,而且是灰色的,感覺髒髒的大約搓揉1分鐘,就用清水沖洗掉。心想不知道這樣有沒有去到角質耶…?

 

在水龍頭下沖洗,發現凝膠就這樣沖乾淨了!以為會洗很久說~而且洗後的肌膚摸起來很滑嫩,這表示有去到角質~

 


去角質的過程很溫和,肌膚也沒有刺激感,凝膠式的去角質果然比較溫和
~

 

玫瑰保濕水:

 

玫瑰類的化妝水我蠻喜歡的!而且又沒有添加酒精~敏感性肌膚也能安心使用~

 

玫瑰保濕水是液狀質地,有淡淡的玫瑰香氛,實在很好聞!抹開後在輕拍幾下就吸收進肌膚了~吸收後的肌膚除了有淡淡的玫瑰香味,觸感也是很好摸~而且很清爽、保濕~

 

我用化妝水的習慣都是用化妝棉沾取,用擦拭的方式按摩肌膚,這樣吸收度會更提升~而且還能夠把肌膚表面髒污擦掉,一舉兩得~

 


使用後肌膚保水度提升,喝飽水的肌膚看起來就會比較透亮,摸起來也比較滑嫩。使用後鼻子都可以聞的道淡淡的玫瑰香
~整個人很享受那樣的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