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保養品越來越盛行,但是臉上擦多了化學物質,其實是會越來越差的!所以不緊連吃的食物都要講究天然,保養品也是要最天然、無負擔的~這樣用起來才會安心~

 

拿到的體驗品有三種~讓我來一一為你介紹!

 

香茅平安皂:

 

手工皂最怕的就是潮濕,廠商這樣包覆很貼心~

 

保鮮膜都還沒拆開來,就聞到淡淡的香茅味道,其實我本身不太喜歡香茅味,不過這味道不會很濃,算是可以接受。香茅的味道也讓我感覺很天然~

 

平安皂拿在手上感覺頗有重量,塊頭也很大!還有印可愛的logo,手做表示是手工的意思~

 

加水在手心搓揉起泡,泡泡還算是綿密

 

洗臉前的臉部就是油膩膩的,在光線昏暗的浴室中開閃光燈照射下,肌膚顯得更油亮了!我挑洗顏產品最在意洗淨能力,看我的臉就知道了!

 

搓出綿密的泡泡往臉上塗抹,以畫圓的方式按摩30秒,就用清水沖洗掉了!

沖洗時,臉上的泡泡很好沖掉,不過臉上還是有一層油油滑滑的感覺,就像沐浴乳那樣。清水沖洗的同時,再按摩個2回,那層油滑感就消失了!

 

洗淨後的肌膚油光不見了!感覺我的肌膚又能呼吸了!肌膚摸起來很清爽舒暢,卻不會緊繃。我在想那層油滑感是不是手工皂理面的油分上次看電視介紹手工皂說~皂成分中的油脂對肌膚是有滋潤效果的,洗臉等於敷面膜等等。這次的體驗就讓我意會到電視上說的感覺了!

 

洗完臉後用完化妝水,接下來就是精華液的部分了!

 

伊登Idun柔肌美顏精華液:

 


大部分的精華液成分都很多,但這款就只有幾樣成分,感覺很單純,而且又有添加三種美白成分
~

 

真空式的設計比較好保存~

 


精華液是透明的,看起來是液狀的流動性很高,抹開來有點油滑感。

 

剛開始抹開會停留在肌膚上,感覺沒被吸收進去,不過多按摩幾下,就漸漸吸收進去了!吸收後的肌膚呈現油亮的感覺,摸起來些許的油滑。

 

使用化妝水後的肌膚雖然喝飽水了!不過也是需要精華液幫肌膚補水、滋潤一下

 

趁抹開後有油滑的觸感,可以再做按摩、拉提動作。我最近都蠻勤勞按摩的,希望臉上不要出現細紋啊!

 

原本會擔心使用精華液會不會太過油感,不過按摩完摸摸肌膚,感覺蠻清爽的耶~拍照起來是很透亮的光感~連續使用下來也不會太過滋養長痘痘~

 

魅瀴撫紋無痕修護眼霜:

 



眼霜的罐子看起來好有質感喔
~

 

打開蓋子,裡面還有一層塑膠蓋,而且是完全包覆的,可以避免眼霜氧化變質

 

眼霜也是我不可或缺的保養品之一,因為我很愛揉眼睛,所以眼周都已經出現小細紋了~而且又有黑眼圈的困擾!

 

取適量眼霜在眼周把點開~

 

接著按摩上下眼皮,按摩方向要一致~

 

使用後眼周比較滋潤了~眼霜質地蠻清爽的,早晚使用都不會有肉芽產生~

不過眼下的那條細紋似乎沒有變那條是國中就有的,可能常常揉眼睛導致的吧!撇開那條,眼霜本身的質地就蠻適合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