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這次又有機會能體驗到膠原蛋白的飲品,我目前為止喝過的膠原飲有5~6種了!除了效果之外,還蠻重視喝起來的口感~

 

收到商品時感覺重重的,一打開箱子就感覺到廠商的用心!膠原飲品都是用玻璃罐裝,所以運送過程若是不注意很容易破碎。旁邊塞了好多保麗龍材質的小塊物質,那盒膠原蛋白飲就被固定住不會移動了!

 

外盒也有用泡泡棉包覆住,層層的保護住產品~

 

這款膠原蛋白飲的外盒是透明的包裝,可以清楚的看見裡面的飲品罐子。底下有花花圖形,上面有不規則狀的波浪設計,讓我覺得好像公主風格的fu~~~

 

這個標籤蠻吸引我的~一開始沒有注意看以為是1千毫克的膠原蛋白,後來發現是我少算一個0...所以一瓶的量有1萬毫克的膠原蛋白,跟其它牌比較來含量多很多耶!!

 

強化保濕及抗氧化成分添加,10,000mg日本專利小分子膠原蛋白,可修護長期睡眠不足暗沉肌膚

打造年輕彈力肌膚,並同步擊退紫外線造成的黑色素傷害所設計

 

以上兩項產品介紹讓我覺得很特別,原本以為膠原蛋白飲是可以增加肌膚彈性的,沒想到這款也有擊退黑色素的功用~

 

瓶身的包裝色系偏桃紅色,成分等等資訊也標示的很完整~

 

一瓶的熱量56.8大卡,雖然看似不少但一天喝一瓶就夠了~

 

把膠原飲倒進透明的玻璃瓶身,可以看出飲品的色澤~很像紅茶的感覺~

 

近聞有淡淡的水蜜桃香甜味道。喝起來的口感也是甜甜的很好喝,帶點微酸的滋味~可是不會酸到讓我受不了(我蠻怕酸的)

 

一天一瓶,連續6天喝下來~其實我沒特別的感覺耶因為我的肌膚比較難變白,就算白也是慢慢的,不會一下子察覺出來。

但是這樣的膚質讓我很容易曬黑每次出門我都得包得緊緊的,就算是炎熱的夏天,也是都會穿外套。如果貪圖一時的清涼我可能就要花好幾個月的時間白回來

所以我的美白方法就是預防勝於治療,防曬比擦美白保養品更來的重要!

至於這款膠原蛋白飲~我想持續食用是可以看的見效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