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今年6月多,身體慢慢出現過敏症狀,莫名的痘痘、皮膚癢等等讓我驚慌又失措。感覺一直吃抗過敏藥好不根治的感覺而且吃抗過敏藥都會想睡覺

於是某天看到通路王試吃活動就報名下去了!!

 

宏醫生技經過多年研發,推出新一代PFA R益生菌升級配方:不僅PFA菌種升級,特別添加R菌,搭配多元12益生菌、6酵素激酶、乳鐵蛋白、木寡糖、菊糖、β-glucan等珍貴營養配方,可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改變細菌叢生態、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幫助消化、排便順暢、促進新陳代謝、營養補充、健康維持、滋補強身、精神旺盛、產前產後或病後之補養、青春永駐、延年益壽。

 

我發現它不只可以調整體質,還對消化系統有幫助~(我的消化系統不好阿~~~)

消化好了排便就會順暢~現代人的排便問題很普遍

 

這產品是由藥師研發出來的,而且有臨床實驗這蠻重要的。因為是要吃進肚子裡的東西,要實驗看看有無副作用等不好的影響。

 

還記得塑化劑事件嗎??從那之後吃保健食品~一定要有這個證明我才敢吃耶~要不然多吃只會不健康而已

 

收到的產品有用塑膠封膜包覆住

 

盒裝的色澤呈現金黃色,拍照都會反光、閃閃的感覺。

 

背面有很清楚的標示主成分,這些主成分大多是特益菌及益生菌種。我覺得在食用的時候不要配太熱的水,因為菌種的活性會被破壞~

 

每包的熱量並不會太多~

 





第一次吃就直接往嘴裡倒,雖然有點甜甜的味道,不過那種奇妙的口感有點不能接受。後來就以少量少量的倒進嘴巴裡吃,這樣的口感我就覺得可以接受了!!不知道是習慣了還是怎樣!?

 

食用之前我有一個嚴重的肌膚狀況

 

脖子因為出汗導致過敏,都會癢癢的想抓一抓抓完就紅了手肘的地方也是

 

食用之後脖子沒有明顯改善,但現在比較不會癢了。

脖子那大片紅紅的是因為之前抓傷的結痂,又爆了一顆大痘痘導致的

手肘那部分就好了喔~現在不痛也不癢~

 

在排便方面,我覺得有明顯的效果喔~!!因為之前沒有每天蹲廁所的習慣,都是想便再去廁所,要是沒便意2~3天才嗯嗯一次那天就要在廁所奮戰許久了!!

在食用的期間,加上自己的水量喝蠻多的,所以每天都會固定上廁所~~每天的排便也是很順暢不會便秘~果然體內有好菌,消化就會好~排便也就順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