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大家有變黑嗎??我今年是沒有曬黑不過從以前膚色就不白,再加上之前都沒有防曬習慣,所以膚色都很健康(黝黑的意思…)


 

有機會試用的這個產品,就先介紹產品功效吧~

 



 

養顏美容,青春永駐,青春源頭。

可以天天帶給你好精神,好氣色

 

 

除了可以雪潤白皙之外,還有添加鐵的成分,對於女性來說就很重要囉!!因為女生每個月都會流失血液,多多少少都會缺鐵元素。缺鐵的話,肌膚看起來就會沒有血色,血液循環也會比較差,容易導致貧血等等……

 

收到的產品是兩盒包裝,一盒裡面有14包,所以總共是28天的份量~

 



盒包裝正面是銀色的鋁箔材質,拍照容易反光,而且都是日文字比較多

 

每次食用的熱量並不會很多

 

背面有中文標示~剛開始沒有注意看還以為都是日文

 

產品中的主要成分也有經過認證許可,所以可以安心食用~

 





一次就是食用一包,剛開始還以為使粉末狀的,但摸一下有顆粒狀的感覺

它是錠狀的食品,一般錠狀食品都用罐子裝~它做成這樣比較好保存~真的蠻貼心的!!

 

裡面有4顆圓形的錠,是淡粉紅色的色澤~

 

剛開始吃了1個禮拜,我是沒有太大的感覺一個禮拜過後,天氣也漸漸轉涼了,感覺出油有減少(不知道是天氣還是產品效果…)

最近則是感覺肌膚比較會吃保養品,以往使用後感覺很油的產品,現在比較會吸收,比之前清爽多了~

 

前幾天跟幾個好久不見的朋友相聚,她們都說我有變白耶!!聽到真是開心~!!

而且最近氣色也變得比較好~現在的肌膚紅潤許多了~就像蘋果肌般~

 

另外腿部我也覺得有變白一些耶~身體部位我很懶的擦防曬,食用期間我有幾次穿短褲出門都沒上防曬,這樣的情況下通常都會曬黑一點但回家後發現並沒有曬黑捏~讓我感到很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