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真的很會過敏喔~也許是因為體質變差了,所以只要一換季就很容易皮膚過敏最明顯的地方就是手肘的這個地方~

 

 

 

都會紅紅癢癢的,很想抓一陣子雖然抓完後後果會更紅但真正在癢的話誰能停止不抓它呢?

 

普羅敏我還是第一次接觸~是以低溫郵寄寄來的,產品要冰冰箱的~

 

有通過國家健康食品認證及SGS檢驗無塑化劑的合格證明,我想吃保健食品之前都是要先確認的!!

 

本產品還有益生菌,益生菌不太適合高溫環境,所以要冰冰箱冷藏確保活性

 

每份的熱量也不會太多~而且一盒有90顆,可以食用45天也是很夠的~

 

膠囊內的成分有標示的很清楚喔

 

現在不管式食品還是保養品我都會很習慣的看有效期限~

 

裡面有3包鋁箔材質的包裝~

 

一包裡面有30顆膠囊就是有3~是由淡粉紅跟色組成的膠囊

 

每天早上一起床我就會吞兩顆了~~食用一個禮拜會我最感到明顯的就是

以往騎機車去上課,一停好機車鼻水就會開始往下掉明明還是個大熱天~

食用一個禮拜後,我覺得鼻水情形有比較改善了耶!!

 

至於原本紅癢的手肘也比較改善囉~手肘這地方好比較慢大約是吃了快3個禮拜才有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