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Easy裡面的保養品我最喜歡他們獨家的品牌~沒想到這一次的試用可以體驗的3件產品:

biobeautyMicro-P日用微晶煥膚粉(配方升級版

beautydiy】奇異果嫩Q靚亮化妝水

BeautyEasy】薰衣草淨白雪顏精EX(傳明酸3%)

我來一一介紹吧~~

biobeautyMicro-P日用微晶煥膚粉(配方升級版

這是洗顏產品,而且是粉狀的~可以去除角質的洗顏產品也是很方便的,這樣就省了去角質步驟~~

煥膚粉很細緻~倒出來時,跟好吸了一口氣,有不小心吸進去一點點XD

而且有橘子還是柳橙的香甜味,感覺很好聞~

它有藍色跟粉紅色的小顆粒,不知道作用是什麼耶~~

 

那一點點的粉末能搓出的泡泡其實不多我覺得要搭配打泡網比較好起泡吧!!

但是我沒那種東西~所以就努力搓~~搓出泡泡吧!!

泡泡是很細緻的,而且洗的時候有沙沙的感覺耶是我沒有搓泡完全麻…?

但是沙沙的感覺不會不舒服唷~

用清水沖的時候也不太會殘留,很好沖淨的意思~ 

洗完臉感覺肌膚都舒暢了~油脂跟污垢都洗乾淨了,肌膚恢復清爽感~

等臉部的水分乾了一些,也不會有緊繃感。摸摸臉還挺滑嫩的!!果然有去角質的感覺!!

 

beautydiy】奇異果嫩Q靚亮化妝水

這款我之前有試用過了~~我還喜歡的啦!!再來一罐也是很高興的~

 

化妝水的使用方式:以化妝棉沾取擦拭

化妝水帶有一點點的奇異果味,但不是很重,感覺是很天然的味道,所以不好聞也不難聞,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使用後肌膚保水度Up!而且等化妝水比較吸收後摸摸臉,也不會感覺到油油黏黏的,是很清爽的質地。

 

BeautyEasy】薰衣草淨白雪顏精EX(傳明酸3%)

這款之前有試用過薰衣草系列的化妝水跟晶凝乳,這屑列都有淡淡的薰衣草香氛。我很喜歡花草天然的香味,因為很天然~

原本想說雪顏精到底是什麼類型的保養品當擠出來~看到透明帶點濃稠的質地時,我就明白它是精華液類的保養品了!

在肌膚上推開會有水感,吸收度也不錯,按摩幾下就吸收的差不多了!!組圖的下面兩張雖然沒有標示有無使用,但應該都看得出來吧!!

雪顏精吸收後的感覺偏清爽,不會油油黏黏的~所以在臉上的用量就多用了一些。用量多也不會不好吸收,而且讓肌膚更有水感~~ 

使用後摸摸臉感覺很清爽,但是在光照下其實很透亮耶!!真的很保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