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產品的時候,整個組合用一個小禮盒裝著,感覺很可愛~~

試用的產品有3~~讓我來一一為你介紹吧~~

 

超輕透美白無瑕防曬bbSPF20 PA++


 

BB霜的試用容量有10ml,這樣其實很多了~~現在比較少出門彩妝用品也用的不是很快~~

 

BB霜的小瓶裝感覺就是很好帶出門,像之前下噢,又不得不出門,而我又是機車騎士化好妝出門一定會被雨水打花~~所以我就帶這罐~到定點補妝,也是很方便的!!


 

BB霜的質地很水~色澤呈現粉膚色,他沒什麼味道,感覺沒添加香精很天然!!

 

使用前肌膚有擦上一層防曬乳,不過那款是沒潤色效果的,所以需要截油BB霜修飾一下膚色~

使用中的圖片也可以看出,在推的過程很好推,沒有卡粉的現象出現。不過還是要提醒各位妝前保濕一定要做足~~

 

使用前後,肌膚的色皆有變白皙喔~~而且整體來說也蠻保濕的,肌膚不會感到乾乾的不舒服。控油度覺得還OK…這款唯一讓我不滿意的是毛孔的修飾度差了一些…(是我的毛孔size太大了嗎??)

 

 

新一代水潤豐澤晶亮唇蜜膏__覆盆苺紅

 

最近出門我也都會用唇蜜修飾一下唇色,我的嘴唇有嚴重的色素沉澱~~

 

脣膏我是比較少用~~這款品名-覆盆莓紅,感覺就很好聽~色澤也是很美的~~

 

使用前我的唇部已經有用護唇膏滋潤過了,因為我很注重嘴唇的保濕度。我也很建議大家再使用唇膏or唇蜜之前,可以先用護唇膏喔~~

使用後唇色有比較均勻了看起來也比較紅潤~~

以下是唇膏在衛生紙上的色澤~

 

唇膏含有很多小珠光,這株光算細緻,這也是為什麼擦完唇膏~唇部會亮亮的原故~~

 

怦然心動絢麗眼影_黑櫻桃

 

接下來要介紹我很不擅長的眼影我只畫過幾次而已~~~等等照片出來不要笑我耶~~有意見也可以提出來讓我改進一下~

 

名稱為黑櫻桃,我覺得它看起來就像紫色,很好看的感覺~~不知道這顏色畫在眼皮上會是怎樣的感覺捏??

 

他的粉質很細緻喔,珠光也很細緻,都填滿我的指紋了~~

 

我用指腹沾取輕輕的在上眼皮抹開,然後再用刷具加強接近睫毛根部的地方~~

 

珠光很細緻,感覺亮亮的很好看呢!!之前用過珠光比較大顆的,很容易跑進去眼睛理,這款就不會喔!!感覺很棒!

 

在不同燈光下眼影的色澤也會有差別~~

不知道我畫這樣會不會太重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