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毛孔一直是我的心願阿~~不過我的毛孔很頑強,size都是那樣大~~

 

黃色的外盒包裝,很大方的感覺

 

雖然它的容量只有8ml,至少可以用上一個禮拜多啦~~

 

盒底有標示製造日期

 

盒包裝的兩方開口都有用塑膠貼紙封住開口

 

0毛孔緊緻精華是長條式的軟管設計,感覺攜帶就是很方便!!

 

擠出來的0毛孔緊緻精華是白色的乳液狀,但質地沒乳液來的水,反到是濃稠的凍狀。雖濃稠但很好推勻,在推的過程感覺緊緻精華就吸收進肌膚了,速度真的很快喔!!原本還想說多按摩一下子的

 

大家看得出來有無使用的差別嗎??

我是覺得有使用過的肌膚比較亮一些~~因為肌膚有精華的保濕,在光照下會比較亮一些。雖然0毛孔緊緻精華是很清爽但還是感受的出差別。

 

接下來在臉部使用囉~~

 

好時說會縮毛孔的產品我真的是很期待耶~~因為我毛孔也不小啦!!

 

我有特別加強在T字部位唷~~也希望能控控油啦~~不要冬天了還是一樣出油很嚴重

 

擦完0毛孔緊緻精華很快就吸收進肌膚了~使用後臉部真的很清爽,但又有稍微的保濕到肌膚,我想油性肌膚應該蠻是合這種清爽質地的保養品吧!!

但是他主打的毛孔緊緻我一點也沒感受到耶!!可能就真的要搭配夜用款才會比較顯現吧!!而且也要常常使用才會比較看得出效果(當然我覺得使用效果因人而異像有些人用了就有感覺)

 

另外我要告訴大家一個常識唷~~

保濕做足了毛孔也會比較小”~~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說過!?

我有感覺啦!!這是真的!!而且也比較不會出現細紋。

 

這產品偏清爽~後續我一定要再用乳液或乳霜,才會感覺到毛孔比較縮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