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乾嘴唇的人,因為本身也愛抿嘴,希望唇部一直維持油油的滋潤感~

不知不覺,就變成護唇膏控了!!

話說用在其他身體部位的保養品我是不會很挑

但是護唇膏的話我可是超級挑的!!

 

某天逛安拉朵的FB粉絲頁,剛好看到樂天有護唇膏的特價,而且有超商取貨的~

其實我也考慮很久才買的,原因無他我怕護唇膏質地不合我意不過看在價錢可愛的份上就當作試試囉!!而且之前我有試用過他們家的產品~

 

收到的商品信件裡有用泡泡棉,難怪去取貨的時候感覺很鼓

 

我除了購買護唇膏之外還有用1元加購芳香筆,下單還可以索取試用品,這些東西只有120!!很超值吧!!

 

這次就先分享維生素B2護唇霜,其它的改天分享唄!!

 

外盒有一個鳳梨圖形,是因為它有鳳梨的味道喔~

 





裡面的護唇霜就是黃色的膏狀喔~

 

將護唇霜塗在手背上,感到油油的滋潤感~也有淡淡的鳳梨香味耶!!很香甜~

這讓我迫不及待想要試用在嘴唇上啦!!

 

使用前嘴唇~之前擦的護唇膏因為喝水有掉,導致看起來又乾乾的抿嘴巴都沒有滑潤感~

 

因為護唇霜是罐裝的,需要用到唇筆~

 

使用後油油亮亮的耶!!照鏡子看~心理鬆了一大口氣沒買到地雷品!!



 

至於我常做的抿嘴巴動作感覺到些微的黏,滑潤感可以再加強

(滿分5顆星)

滋潤度:★★★★★

抿嘴呈現的滑潤感:★★★

氣味:★★★★★

使用方便性:★★(不能攜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