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色美姬這品牌我第一次接觸,感覺名稱取得很不錯耶
!!每個女人都想要成為絕色美女不是嗎?

 

外包裝感覺就是很清新的樣子,圖片的那個水是海水喔~~等等看介紹就知道了~

 



盒包裝開口有用品牌貼紙封住,就連產品包裝也是~

 

有效日期則浮印在軟管瓶身的上方

 

其實我對這產品非常有興趣,所以收到產品當天就先在手背上試用了~

 

珍珠極光亮澤霜,我只能說這質地非常的special~霜類的質地,帶點水嫩感與細緻的珠光

抹開後感覺到一陣涼涼的觸感~而且近看~有很細緻的珍珠粉呈現亮亮的感覺喔!!有別於彩妝的珠光,這是很天然的成分喔!味道有淡淡的香味~很好聞!

 

使用後的肌膚~變的比較有光澤吧!!而且不會摸起來油油的~算是蠻清爽!

 

負責推勻的食指,也呈現亮亮的光澤感~跟沒有接觸到亮澤霜的中指相比,很明顯有差別吧!!

 

在更近看肌膚~在兩種不同光照下,光澤感是很明顯的喔!!

 


 

一開始很不懂這產品到是是歸屬保養品還是彩妝品,後來經廠商解答,早晚都可以用~是保養品喔~~

 

晚上使用前我還會加乳乳液,白天擦完精華液就直接擦珍珠及光亮澤霜了!!使用後不會油膩膩的~是很清爽的質地喔!!要不然我怎麼會白天擦呢~因為我很會出油,所以白天都用比較清爽質地的!

 

使用後,臉部光澤感在光照下更加顯現了!!照鏡子也覺得有細微的珍珠粉bling bling~

臉部肌膚不會感覺到很蠟黃~真的很不錯!!

而且過幾個小時候雖然有微微出油,不過肌膚看起來還是很有光澤喔!不像沒上妝的話一出油肌膚就變暗沉了!!

而且亮澤霜也不會讓肌膚大爆油~真的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