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腿襪從外觀看感覺很像內搭褲,不過它卻有緊身提臀的效果,穿裙子、洋裝或是短褲出門,這樣功能的美腿襪的確是很需要的!!

 

每個女生都想要有個好曲線,我就是沒有所以才很需要這類的產品呀!!!



 

外盒背面也有很清楚的解釋美腿襪的功用,就是穿起來不卡,又能美美的提臀與平復~

 

芭絲媞魔塑美腿襪是MIT的產物唷!!要多多支持~~


美腿襪也有分
size喔,不像是一般內搭褲只有one size。話說美腿襪最好用手洗以免變型喔!!

 

我拿到的藍色款的,不過他顏色很深,所以跟黑色蠻接近的,我喜歡這樣深色系的美腿襪~~要穿搭都很好搭配!!

 

盒中還有附一張小紙卡,裡面有美腿襪使用的Q&A

我以前都以為有塑身功用的美腿襪可以在睡覺時使用耶不過看了這張說明才知道這樣其實對循環不好~~

 

美腿襪的設計很特別~因為它可以穿到肚臍以上的近胃部處,所以美腿襪長度很長。而且它是有分區域,而使用不同彈性強度的材質。

 

臀部設計的正反兩面也有差別,因為屁股那邊是凸的~所以根據部位的不同,就有不一樣的設計,這讓我覺得很新奇!!

一般的內搭褲都是一個直線下來,跟芭絲媞美腿襪的設計就差很多了!!

 

這個穿了之後我覺得鬆緊度剛剛好,有些緊度,可是不會感到不舒服。

 

我覺得穿了之後,腿部在視覺上看起來就有比較細一點,我的大腿處有感覺到比較緊,但是小腿處就還好應該是我大腿太粗了= =”

 

要外出的話~美腿襪再搭個洋裝也很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