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Gushopping99獨賣的彩妝品牌,我算是shopping99的常客有看過MuGu產品的介紹~MuGu推出新款的BB霜,讓我躍躍欲試啦!!

 

外盒上有許多櫻花的圖案,這樣的外包裝,是女孩子的話,多多少少會被吸引住吧!!

 

盒底有製造跟有效期限

 

BB霜的瓶身也是淡淡粉紅色系

 

瓶身也有標示製造日期~而且底部設計是波浪型的,跟一般平面線條的設計不一樣呢!!

 

其中我覺得它的瓶蓋設計最特別!!瓶蓋在不同角度看,就會有光線閃來閃去,我挺喜歡這樣的設計~

 

擠出來的BB霜是粉紅色,近聞有香味~從外盒、瓶身到BB霜色澤,都是pink色系,很討人喜歡耶!!

 

擠一點點BB霜在手背上試質地~

 

BB霜質地算蠻含水的,在乾乾的手背上還是可以很快的塗抹均勻

 

使用後肌膚的膚色提升許多,而且摸起來清爽不黏膩,也不會因為手背比較乾燥,就在肌紋縫中卡粉,我很喜歡這樣的輕透感!!

 

這張的比較就比較清楚膚色的差別了~我原本的手背是比較黑唷!!

 

BB霜我還蠻在意他能不能防水因為夏天擦BB流汗過後就沒妝感了,而且我是混合偏油膚質,出油也很容易脫妝

 

把水龍頭開到最大,在底下沖20秒左右

 

沖完水後,手背上有殘留一些水珠,這些水珠是澄澈的,沒有把BB霜給溶解出來~

 

經過測試,讓我了解到它的防水度很優!!這樣夏天就不怕出汗脫妝了!!

接下來要擦在臉部囉~~

 

使用前一定要先保濕好肌膚喔!


還有眼周的黑眼圈處也別忘記塗抹~

 

使用後眼周的色素有被淡化了~連斑點也比較不明顯了呢!!

 

使用後這張大頭照~我被嚇到了臉跟脖子的色差很大吧!其實我抹完後照鏡子看~感覺還好呀~並不會很死白怎麼知道照片照出來變這樣也許是這款膚色對我來說太白晰了吧!!這樣下次使用就得減少用量了!第一次使用都會塗很多~

 

沒關係既然有色差那脖子處也一起使用,至少這樣看起來也比較不會怪怪的吧!剛擦完會感覺到很白皙,不過等到我要出門時,其實妝感就比較自然些了!

BB霜對臉頰痘疤的遮瑕度有70%,但對於紅腫痘痘的遮瑕就比較弱了(50%)

 

我的鼻子跟兩旁有很明顯的黑頭,數量也很多!!使用完BB霜,黑頭明顯不見了!!對於黑頭的遮瑕度我覺得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