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試吃乾麵類的料理從小~我就愛吃乾麵勝於湯麵,沒想到這次能體驗沒嘗試過的乾麵料理~

 

它有3種口味~來一一介紹囉!!

 

我蠻喜歡吃干貝所以我第一包就選了干貝肉燥來吃~

 

【干貝肉燥】

 

來自台南100年的隔代傳承手藝,人稱狀元肉燥
嚴選上等豬肉與珍稀干貝、鮮採紅蔥,遵循家傳肥瘦皮筋黃金比例 燉滷過程閉門關窗,嚴格管制步驟與火侯,遵循古法提煉精燉而成。
香氣四溢的精製肉燥 口感紮實 油湯渾厚,拌入麵香 濃郁鮮美 入口回甘。

 

盒包裝上有標示有效期限,話說阿燦乾麵的logo很可愛捏!!

 

一盒裡面有麵條、醬包、跟青蔥包

 

以下是烹調過程,請看圖說故事吧!

 









它的醬包有干貝的香甜味,而且裡面還有爆蔥,在攪拌醬包跟麵條時就已經香氣四溢了!!等加入青蔥,視覺上更添加美味感!!雖然是已經脫過水的青蔥,跟燒燙燙的麵條混在一起,嘗起來就已經軟化些,不會硬梆梆的,而且還有蔥香味!

 

 

【金鉤蝦油蔥】

 

古時農家節慶料理,返鄉遊子的慰藉美食
以香蔥與紅蔥頭低溫明火長時慢燉,並取雞湯熬油及海味珍品金鉤蝦仁,隔夜不斷攪拌翻炒淬煉精製而成。
紅蔥與青蔥燉煮後的甜味與香氣相乘融和,加上金鉤蝦仁的鮮甜口感合而為一,層次分明香氣撲鼻,實乃人間美味 令人回味無窮。

 

 

 

作法就跟上面介紹的一樣~





 

金鉤蝦油蔥拌好時,聞起來真的是蝦味濃厚喔!!連在洗澡的老爸都有聞到,還問我在煮什麼哩!!這個吃起來有點重口味~醬包有點偏鹹,喜歡重口味的人應該會喜歡~!!

這款的香味應該是這3包裡最濃的一款,旁邊聞的到,卻吃不到的人一直在瞪我耶XD!!

 

 

【玫瑰鹽雞汁】

 

阿燦獨門的萃取雞汁,添加精製配方,用高級玫瑰鹽調味,以獨特的日式半蒸半煮方式健康烹調。
成形後醬汁晶瑩剔透 口味清爽適口,在重現台灣古早傳統口味中 有一絲日式烹飪的簡約之風。
配方雞汁香氣分明味味對蕾,玫瑰鹽高傲的鮮鹹在香濃的雞汁中,與麵條緊實的黏著,美味表露無遺。



 



這款的醬包跟前面比較起來~比較清純些就是麵條沒有被醬料染色的感覺啦!!

味道也是有雞汁味~很清香很好聞!

吃起來的口感也比前面兩種清淡許多,老實說我還蠻喜歡這款的!!雖然這款的視覺上看起來比較平凡,但是吃起來一定會讓人讚不絕口!這就是它潛在的美味阿!!

 

阿燦乾麵的麵條吃起來是真的很Q彈喔!跟泡麵中的乾麵又不太一樣泡麵的麵條泡個2分鐘就已經軟軟的了,吃起來也沒啥嚼勁。阿燦乾麵是吃了很Q彈、爽口,吃完會想再來一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