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痘凝膠我用過好幾款了~~因為我超容易長痘痘的啦!!

這次要試用的是vinvin的抗痘凝膠~先來看看他的介紹吧!!


 

抗痘凝膠都是含有水楊酸的,可以軟化角質,增加痘痘的代謝速度

 

這款設計是滾珠形的,我沒有用過~感覺很新鮮耶~~!!也許可以邊滾邊按摩痘痘吧XD!

 

盒身的青色的

 

盒底有製造日期~

 

盒子的上下開口都有用貼紙封住開口

 

打開盒子,裡面也有把產品固定住的設計

 

它的瓶身感覺頗可愛!而且瓶身也有助明製造日期~因為我都常常拆了產品就把盒子丟掉,使用期限常常無所追蹤!

 

<商品介紹>

採用茶樹、水楊酸及生化硫組成抗痘金三角,從肌膚問題著手,
先調理好油脂分泌,加強老廢角質代謝通暢毛孔,再以水揚酸養護肌膚,
不讓痘痘有任何藉口冒出來。
鑽石級超微細果酸直達肌膚底層,加強老廢角質去除,保持肌膚健康。

<使用方法>
擠出適量在指腹,塗抹於局部的痘痘處。

 

先滾在手背上看看~

 

滾的時候原本會以為滾珠也會一直滑動著,可是感覺不像那樣耶!我覺得它不是很好滾如上面的商品介紹~說要用在指腹,再將凝膠塗抹在痘痘上。

滾出來的凝膠是透明的精華液狀,不是很濃稠的凝膠感,不過到是很好被肌膚吸收!

 

這顆痘痘是未成熟的,摸起來硬硬~有點痛痛的感覺,使用凝膠後沒有不適感。塗了一次,吸收之後我再塗第2想要讓凸凸的痘痘感快消下去啊!!

 

以下是連續幾天使用的情形~

 

原本以為痘痘接下來會成熟變白,沒想到幾天的使用,卻發現它是變些微的紅腫,摸起來有點痛覺。然後第4天轉為平坦,摸起來沒有痛覺,第5天摸起來就已經是平的了!

大家可能會覺得花5天時間才消下去很久我都是晚上睡前才擦的唷!白天上妝我沒有使用抗痘凝膠。

一天使用的次數也才兩次這樣的速度我已經覺得OK!

一天擦好幾次~消的速度當然會快些~

 

後面我要小小抱怨一下原本以為滾珠狀設計會很好用不用沾手

But這比要沾手的設計~使用上來得不便許多

因為它光用滾的很難滾出凝膠來,必須要先滾在指腹上,然後再把滾出來的凝膠擦在痘痘上。滾珠其實只是好看的!!

 

排除掉滾珠設計的敗筆抗痘凝膠用起來很溫和,不會刺激,而且能軟化角質的同時不會讓使用後的肌膚變乾燥脫皮,這點是蠻不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