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都不敢用卸妝油因為我覺得油油的,如果洗不乾淨的護很容易長痘痘及粉刺

不過在我接觸過卸妝油之後,完全改觀了呢!!而且對卸妝油漸漸愛不釋手!!

 

這次要體驗的是Xantia桑緹亞的玫瑰淨白潔顏油

 

這是10ml的輕巧瓶,瓶身也有很清楚的產品資訊及使用方式等等,連製造日期也有,試用時很安心啦!!

 

開口是一個小洞,使用時不會倒過量~很好控制!

 

潔顏油到在手上感覺是透明的,在瓶中則感覺是淡粉紅色,而且近聞有很濃的玫瑰香味呢!!我個人是不會排斥啦!!畢竟我很喜歡玫瑰的香味~

找了一天有化眼妝~就來拍試用照

 

難得出門上課,都會化一下妝,粉底液+淡淡的腮紅,還有眼影、眼線、睫毛膏的眼妝。



 

取適量潔顏油在臉上畫圓按摩,等待彩妝容解完畢,再用少許的清水乳液完全。乳化的步驟蠻重要的!沒做好的話很容易長粉刺及痘痘。

 

還有眼周也要來一下~才輕輕搓揉兩下,眼妝就漸漸瓦解了,再閉上眼睛搓揉,眼妝很快的就完全崩解了!!而且張開眼睛拍照時,沒有油油霧霧的感覺,也沒有刺激感。

最近用了卸妝油……眼唇卸妝液都被我冷落在一旁了!因為用卸妝油,眼妝也可以輕輕鬆鬆的卸除,就不必再多用眼唇卸妝液啦~真的方便許多呢!!這也是最近我偏愛卸妝油的原因!

 

 

潔顏油乳化完用水沖洗後,感覺皮膚不會油油的,也不會很緊繃!不過還是得再用洗面乳清洗一次臉部肌膚唷!!卸完妝後感覺肌膚又能呼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